同修配合遠方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25日】

甲同修唯一的遠方親人姐姐,今年八十歲了,家住相隔千裡的北方。一過年,她就來電話:“弟弟!姐姐想你,姐病重在床上,你啥時候來呀?” 甲同修又因妻子同修病業狀態,所以,想去看望也真的脫不開身,最後,在電話中安慰姐姐:“你八十大壽時,弟弟一定去”。在這之前,甲同修想到了救他們,便讓自己同修的女兒替自己過去看望了幾次,女兒回來後說:“那邊的親人多數都給救了(指三退)”。因此,甲同修也就放心了。可是姐姐最後一次給甲同修來電話說:“我不是不歡迎姪女來,我就想要你來。”甲同修聽後心想:真是姑舅親輩輩親,打斷了骨頭,還連著筋。因此,我這輩姐弟的親情,自然是很深的,想見也是情裡之中的,可是從修煉人的法理上看,是不是女兒沒有給她們講透真相,使她們沒有真正得救,想讓我親自過去救她們。可我要過去,家裡的妻子,女兒和跟前的親友,又都照顧不了而放心不下。所以,給姐姐匯去了一千元錢,人還是沒有去。之後,姐姐來電話說:“我這不缺錢。”又過了不長時間。甲同修的外甥給甲同修的女兒發來了簡訊:“你姑姑病危在醫院搶救,千萬不要告訴我舅。”甲同修的女兒,一想這麼大事怎麼能不告訴父親呢?便告訴了甲同修。甲同修這時想到了:遇事想師父,想同修,那就沒有過不去的關。於是和同修說了此事。同修說:救人急呀!這事怎麼不早說,你大姐及一大幫的親人不都在等著你去救她們嗎?你放心,這邊我大姐,我找幾個同修,一起學法,發正念,輪班護理,不就解決了。你快去快回,並求師父在這休息日的兩天裡,將那邊的親人都安排到你身邊,都給三退了,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音,然後就回。

甲同修放心的利用周五夜間時間乘車,周六白天到,加上晚間和周日白天的時間,跟親友講真相做三退。甲同修到時,姐姐打的都是近千元一支的進口藥,打了十多天,搶救過來剛好出院幾天了。當甲同修到時,家人才告訴她:因提前告訴她,她會鬧的睡不好覺。所以,甲同修到了才告訴她,人頭腦清醒,但話說不請楚。甲同修到來,姐姐摟著甲同修,那個親!頓時清楚的說出簡單的話來。甲同修便抓緊給她講了天安門栽贓法輪功自焚的真相,講了為什麼要三退,並告訴她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病也會好起來的。結果,姐姐高興的用化名退出了已加入五十多年的邪黨組織。當甲同修給姐夫講天安門栽贓法輪功自焚的真相時,姐夫說啥也不相信的說:“這麼大的國家政府還能幹那樣騙人的假事?”甲同修細心的講了《九評》中,中共是如何暴政起家,歷次運動又如何的假惡鬥,殺死無辜八千萬中國同胞的歷史,以及自焚的多處疑點,姐夫這才明白了說:“我都近六十年的邪黨黨齡了,歷次運動都把人整怕了,我之所以能活到今天,就是不伸頭少說話,你看明白了也不知聲,否則早就被中共這個邪黨給整死了。”所以,也真心的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的邪黨組織。同時,一再囑咐甲同修說:“弟弟呀!你跟姐夫說這些可以,在外面你可不能這樣跟生人講這些,這裡迫害法輪功可厲害了,你與人說法輪功的事,要叫別人聽到或在外面揀到法輪功的傳單,要叫別人看到,都會給你舉報,被抓起來的。”所以人們不敢聽真相,見到了真相傳單都不敢撿,就不了解真相,也就一直被邪黨的政府欺騙著。

因甲同修是長輩,又多年未見過面,所以,晚輩的知道後都過來看望,這就給甲同修救他們創造了條件,甲同修此時心裡明白,這是自己來時求過師父:此行時間有限,讓所有可救的親人都得救了,請師父安排,結果,除幾個在大學就讀的孫子輩的以外,都給講了真相;那幾個讀大學的,也給留了話,暑期放假時,由父母再將甲同修的話講給他們,那時再回話三退。這裡,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甲同修的一個侄子,會一門特殊技術,在國內一家與外國多個國家有業務往來的大公司工作,他和公司中另外十一個人,各抱一門特殊技術,組成一個團,他們缺一不可,長年由公司統一辦理護照,到外國幹活,幹完後回國幾天,然後再到別的國家。所以,一年也回不了幾天家,可偏偏甲同修到的當天,他也從芬蘭回國回家,甲同修給他講了真相,做了三退。並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時命能保”,他都愉快的接受了。連給姐姐找來的保姆也沒漏掉。當時,甲同修從內心感謝師父的精心安排和呵護,講真相非常的順利。

甲同修只住一宿,第二天又給親友講真相做三退,當晚又夜間乘車返回。就這樣,甲同修在姐姐家兩天一宿,將那裡的近二十名親友,講明了真相,做了三退,同時也讓他們都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音,又送給他們護身符。

甲同修回來後,家中也發生了特殊的變化:被舊勢力干擾嚴重的妻子同修,精神狀態很好,原來思維慢,說話不準確的時候多,僅通過同修兩天多,帶著共同學法和發正念,恢復的較快。同時甲同修家的環境也發生了變化。平時甲同修要做好三件事,又要護理妻子,家裡的環境,無時間料理。同修們就在甲同修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把甲同修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克服自己家困難的同時,儘自己的所能,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在護理同修,學法提高的同時,又幫助甲同修,清潔了衛生間、廚房、廚櫃、廚具,拆洗了被褥、衣服等等,這些都是甲同修一個男性做不來的事情。

通過同修配合遠方救人這件事,使甲同修感悟很多,他體會最深之處:那就是大法弟子真是一個整體、淨土,只有同修之間才能夠做到替別人著想,能夠站在正法修煉整體的角度上去想問題,而互相的配合、幫助。這一配合的過程,也是各自提高和昇華心境的過程。如果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夠這樣做了,那麼一個地區,在做好三件事上,就一定會配合的更好,在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的修煉路上,就會走的更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