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媽媽的呼喊

紫雲


【正見網2012年06月17日】

幾天前,兒子同修要去杭州玩。就在他到達杭州的頭一天中午,我在似睡非睡中聽到一個聲音:“西湖邊上,有個老奶拄著拐杖,翹首以待,你看看是不是你媽。”我立刻醒來,心裡知道這段話要告訴兒子同修。我用簡訊發給了兒子,並告訴他一路上留點心。

昨天,兒子回來,只說到了杭州覺得很熟悉,可能哪一世在那修行,別的也沒發現有什麼特別的。

我是兒子這一世的媽媽,那個“媽媽”又是誰呢?西湖、杭州、天堂,這才知道是天堂的媽媽在呼喊,聲聲盼兒歸。

家裡有小同修的都能真切的體會到在這濁世中一個從小得法,在成長中修煉有多難。這其中,有社會的污染、各種誘惑,有父母沒有修好的因素,當然還有他們自身的因素。

學習了新經文《二十年講法》看得出兒子心裡也急,甚至跟我們說“你們就把我當邪悟的同修幫一幫吧。”其實哪有那麼嚴重,大法在他很小的時候就種到了心裡。“七·二零”前幾年的實修,對法的信堅如磐石。從泥裡拔出來,洗淨不就是修嗎?剜心透骨的割捨那些人心,就是你的威德呀,做好“三件事”就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有師在,有法在,無所不能,與天堂媽媽重逢為時不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