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和被迫害同修的交流中看正法形勢的變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11日】

最近,本地幾名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的同修陸續地回來了,在和他們的交流中, 同修談到,現在正法形勢很快,在裡面,不管是警察還是犯人,對大法弟子也不是那麼惡了,環境越來越寬鬆,真的感到世人都在變。

同修甲說:“在監獄期間,儘管每天有兩個包夾看著你,但你給他們講真相時,他們都能聽進去。以前不僅不聽,還打你。管教看大法弟子給包夾講真相也不管,而且還經常給大法弟子通風報信:監獄裡哪個同修狀態咋樣了?哪個同修遇到了什麼事兒?外面又有哪個同修被迫害進來了……他們對大法弟子堅定大法不轉化非常佩服,說‘夠樣’!轉化了下隊幹活我們都看不起,犯人也欺負。”有的犯人見到同修也喊一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修乙說:“我是第二次被非法迫害,管教一找我談話時,我就發正念,對方馬上就顯得無精打采的樣子,說:‘你先想想吧。’便急忙的走了。記得2003年第一次被非法關進監獄時,環境很惡劣,酷刑折磨不說,犯人也欺負你,給他們講真相根本不聽。那時我精神和身體承受幾乎到了極限,過了今天,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樣。管教、包夾、入監隊的頭目、監獄長等,走馬燈似的來轉化你。現在不同了,跟包夾和犯人講真相都能聽了,尤其是包夾,一批批來,一批批明真相後走了。監獄長我找他幾次想講真相都不敢見面,直到走時也沒敢見我。後期,我在監獄裡根本沒有干過活,每天就是發正念和講真相。”

同修丙是第二次被非法勞教,她說:“現在裡面環境寬鬆多了,酷刑折磨的事兒很少了,生活上也改善了許多,每周還格外給一杯牛奶,這在過去是沒有的事兒。一次,一個同修突然胸痛躺下了,同修們都去看望。這時勞教所的所長也去了,並說:‘你是不是心變壞了,該煉煉功了?’這話,使在場的人很震驚。”

交流中,我感到同修的精神狀態真的很好,對正法形勢的變化認識的也很清,也找到了自己為什麼被迫害的漏洞,其中有二個同修是因為夫妻的情和慾望太重被邪惡鑽空子遭迫害。從監獄和勞教所的形勢變化上我們可以看到,邪惡真的少了,正法真的到了最後。儘管在有些地區迫害還時有發生,但我們會看到一個共同現象:邪惡越來越弱,世人越來越覺醒,跟世人講真相時反對的很少。交流中,我感到同修什麼都沒有落下,其中一個同修說:“現在我們一是要多救人,二是要修好自己,真正達到新宇宙生命的標準。不要期盼天象的變化和時間的結束。”

師父說:“最難的你們已經走過去了,剩下的沒有那麼難了,只是把它做的更好點。越在無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越在覺的很無聊中,可能就是在建立你的威德。”(《什麼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