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鍋爆炸後......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22日】

在我們地區最近發生一件高壓鍋爆炸、同修在魔難中過關的事(由本人敘述同修代筆):在3月10日那天,同修老理頭(今年81歲),為了節省時間用高壓鍋煮豆,煮了一會兒他覺得差不多該熟了,他就去廚房準備關閉煤氣灶。當他走到煤氣灶前準備關火的那一剎那,突然一聲巨響……在煤氣灶上的高壓鍋爆炸了,當時煤氣灶、陽台的雙層玻璃(在陽台上做飯)、排風扇、窗戶、煤氣爐及煤氣灶上的炊具和玻璃都被炸得粉碎……這時老理頭右臉炸了一個大口子,肉外翻著,門牙也都炸掉了,頭頂處炸了一個近兩寸長的一個大口子在往外淌血,血一直從頭上、臉上象手指粗的血流柱在往外淌,全身衣服立即被血染紅了 ,這時他一點也沒有害怕,他當時拍著自己的頭說:“沒事,我有師父呢!”但是他老伴嚇的腿都軟了,站不住了(老倆口都修大法)。他老伴一邊求師父,一邊問他去不去醫院,他說不去。他對老伴說:“我們是修大法的,有師父管呢,醫院不是咱去的地方。”老伴一看流血不止,又有點害怕,就給兒子打了電話。兒子馬上開車回來了,到家一看他爸爸滿身、滿臉是血也嚇壞了,就不由分說立即背上老理頭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急診室後,大夫要立即輸液(這時血已經不流了),他對大夫說:“不用輸液,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沒有事,我一煉功就會好的。”這時旁邊有個小伙子馬上伸出大拇指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夫也受到感動,對老理頭說:“我知道你們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可是你人來這兒了,我們必須得有處置記錄呀……我們也要對你負責任啊,你這麼重的傷勢,我們怎麼也得處理一下呀,要不我們不好交代。”

就這樣,大夫把頭上、臉上的大口子都給縫了針(頭上縫7針,臉上縫4針)做了一下簡單處置,醫護人員一直陪著他。一直在觀察室到晚上10點多回家去了。到家後向內找(找到了自己這個“情”,與兒女們生氣、看不上他們、三件事講真相做的不太好等),加強了學法、煉功,什麼事也沒有了。七天後,頭上、臉上縫的針也拆了線。這件有驚無險的事過去了,但是我們看到了這位老年同修他心裡時刻有大法、有師父,關鍵時刻能想到自己是修煉人而不是常人,想到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才能做到在危險面前坦然不動,體現出了一個修煉人堅定大法、堅信師父的一顆不可動搖的純淨的心,更體現了大法的神奇和師尊的慈悲。“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