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為孩子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2月11日】

常聽人說“都是為了孩子”,那麼孩子呢?孩子為了孩子的孩子……

誰都在為了孩子奮鬥,有誰真正把孩子的命運從根本上改變了?人各有命,每個人的能力都是天賦,你一個小小的人,就能改變另一個人的天賦命運嗎?假如能,那還有學習不好的孩子嗎?他的天賦不是學習而是其它,你愣改,你改得了嗎?假如能,那我們祖祖輩輩為了孩子,我們現在應該是世界最強國才對,為什麼我們依然是發展中國家?假如能,我們每家的孩子都是國家主席。

天賦,天賦,就是老天爺給的,誰都不能動,而且誰也動不了。有人說我就能動,我就不信命,我奮鬥了,就得到了很多,就是動了。是,就因為你拚命奮鬥了,得到了本不該屬於你的東西,也就是說不是老天賦予你的東西,你就失去了很多德。這個看不見摸不著的德可是千金難買的,有它你可要高朋滿座,有它你可以妻賢子孝,有它你可以江山永坐,有它你可以絕路逢生……你打亂了老天的安排,怎麼樣?還能怎麼樣,事事可能不順!

不信你自己看看周圍,有人辛苦奔波奮鬥一生,為孩子積攢了比冥幣還多的金錢;有人削尖腦袋,為孩子掙得一個常人可望不可及的大官;有人機關算盡給孩子羅織了一個左右逢源的關係網……唯獨忽視了對孩子靈魂的洗滌,忽視了可以載物的厚德培養,你給他的豐碩成果他能守住嗎?

我從小受的是戰天鬥地的教育,到頭來我覺得錯了,這是在冒天下之大不韙,是在犯天罪。現在,我信神了,我教孩子信神敬天,重德行善。一個善良的孩子,他的命運是老天賦予的,在神的光環中,他能不勤勞嗎?能不自立嗎?能不成功嗎?能不孝敬你嗎? 一定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