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還真有這麼好的人哪!」

湖北大法弟子 筆緣


【正見網2012年08月22日】

一九九七年,親屬向我介紹說,有一種神奇的功法——“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奇效,讓我煉。當時的我太年輕,對這些不感興趣,就沒放在心上。過一段時間後,又遇到親屬,她再一次向我提起,並給我一本書讓我看一看,我回家後不知不覺的就把一本書看完了,看完後我才明白:這是多麼好的一部功法啊!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叫人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做一個比好人更好的人。心裡不禁暗自慶幸,幸虧自己沒錯過這麼好的功法。

丈夫也和我同時得法,丈夫身體不好,小時候頭部、胸部遭受過意外傷害,留下了後遺症,常常頭疼、胸痛,身體也瘦弱,修大法後,頭部、胸部疼痛的症狀減輕了許多,體重增加了十公斤,身體也健康了,家族中的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先後有幾人也走入了大法修煉。

丈夫家是一個大家庭,公公、婆婆、兄弟幾個都住在一起,還有一個兄弟沒成家,所以房子很擁擠。婆婆家門前有一塊空地,我跟公公商量,想建一間房,公公答應了,孩子的大伯知道後也想建,公公就說:你們兄弟一起建吧。公公設計了一張草圖,由於地勢特殊,所以房子設計成一邊大一邊小,公公說你們兄弟自己選吧,我就讓孩子大伯先選,孩子大伯選了大的一邊,我毫無怨言得了小的一邊。可是到挖地基的時候,孩子大伯不願意了,說他的房子太小了,我想,我是修大法的,師父讓我們做一個好人,於是我對孩子大伯說:“我讓給你一尺吧。”地基於是重新挖,可是到砌磚時,孩子大伯又不幹了,說他的房子還是小了,我想著師父的話,要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再讓一尺又何妨。就跟工匠們說:“把我這邊房子再縮小一尺吧。”可工匠們都說:“你這房子本來就設計的很緊湊了,再小就影響使用功能了,煤氣灶、洗衣機等都沒法放了。”後來公公知道了,嚴肅的把桌子一拍:“一個弟媳,做到這一步,相當不錯了,你再不願意,全給她一個人建。”是大法改變了我,讓我的心性得到了昇華,能為別人著想,不然,別說讓一尺,就是我得小的一邊,我心裡也不舒服呀!”

我們夫妻倆都沒有了工作,做一點小生意維持生活,店裡經常有顧客掉的錢包、手機,我們都想辦法找到失主,原封不動的還給他們。一次,一個顧客掉了錢包,裡面有現金、身份證、鑰匙和許多卡。我一看身份證上的相片很陌生,就通過包裡的銀行U盤找到該銀行,銀行再通過客戶資料找到失主,失主拿著失而復得的錢包,覺得現在還有人用這種辦法這麼用心的找她歸還失物,感嘆道:“這世上還真有這麼好的人哪!”我告訴她,因為我們師父叫我們按“真、善、忍”做人,做一個比好人更好的人。

這只是修大法後心性得到提高僅舉的幾個例子,與廣大的大法修煉者比起來只是滄海一粟。如果這世上人人都按“真、善、忍”做人,那這世界該多麼平和、安寧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