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縣級幹部:「一人煉功 全家受益」這是千真萬確的

四川省某市一大法弟子的家人


【正見網2012年09月06日】

我是一名副縣級退休幹部,我親眼見證了法輪功的神奇。我老伴煉法輪功十多年,我也受益了十多年。老伴多次勸我修煉大法,可我覺的煉功太苦了,而且又放不下抽菸、喝酒、釣魚的嗜好,故一直沒有走進大法。她讓我隨身帶著護身符,心中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時常帶著mp3聽李老師講法和《九評》的錄音,也幫我“三退”了,這些我都做到了,她的功友們都說我不修道已在道中。我把親身受益於法輪大法的經歷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看李老師的講法錄像,摔傷自愈

李老師說:“法輪大法修煉的弟子絕對不能看病。給病人念一念此書,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對業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轉法輪》)。

二零零九年深秋的一天下午,天下著濛濛細雨,我在頂樓觀看臘梅花是否打苞了,一腳踏上半米高的白瓷磚砌的花台,另一隻腳還沒著地,腳下一滑,一百六十多斤的身體摔下, 腰的右邊正撞到花台上,當時就連氣都喘不過來了。半個多小時後,我才緩過氣來,慢慢爬起來,扶著樓梯欄杆好不容易進了屋。老伴正在讀《轉法輪》。我有氣無力的告訴她,我剛才摔倒的經過,她扶我坐下,立即播放李老師的大連講法錄像,叫我什麼都別想,靜心聽李老師的講法。看完第一講, 她扶我躺下睡覺,疼得不能翻身,起床要她拉。第二天接著看完第二至第七講,疼痛明顯減輕許多,自己睡覺可以不用人扶了,第三天能下樓去和釣魚朋友們喝茶聊天了。朋友們問我這兩天為啥沒去喝茶?我就講了摔倒的經過,朋友們都關心我,告訴我去買××膏藥,效果很好。回家我催促老伴去買奇正膏藥,老伴說,你靜心看李老師講法錄像,不用貼什麼膏藥。我以為她怕花錢買藥,就生氣的說,“買膏藥又花不了幾個錢……”,老伴見我生氣了,只好買回兩封奇正膏藥,我叫她給我貼上。第四天茶友們問我膏藥貼上發癢嗎?我說一點不癢,茶友說;不癢就沒起作用。回家我又叫老伴給我再貼一張,還是沒有任何感覺,這時老伴說,可能是經過她的手膏藥貼上就無效。我問為什麼?她說:常人有病吃藥,都是以毒攻毒,你想用膏藥的毒攻治你的摔傷,可我是個煉功人,我的手本身就有消毒的功能,你想想,膏藥經我的手它還能以毒攻毒嗎?還能發癢生效嗎?你別聽常人說這些偏方,你得用超出常人的理來衡量。你趕快靜下心來,什麼也別想,專心聽師父講法。我覺得她講的有些道理。於是我就認真的看完了李老師在大連和廣州講法錄像。二十天中,我的腰不知不覺完全康復了,一點也不疼了。

一個月後我把這事給兒媳婦講了,媳婦(在醫院工作)說:爸!你得去醫院照個片子檢查一下,看看把肝摔破沒有?我心裡又有點不穩了,就告訴老伴要去醫院照片子檢查,老伴問你現在還疼嗎?我說不疼呀,她說:你怎麼就不悟呢?你仔細想一想,六十多歲的人,摔得那麼嚴重,你沒有吃藥住院,貼兩張膏藥都無效,這完全是大法的神威,是師父慈悲救度,是你真心誠意的接受、認同大法,認真看師父講法時,師父打出的功能給你把這個業力消掉了,已經給你身體調理好了,你都受益了,怎麼還不謝師恩呀?還照什麼片?檢查個啥呀?

她這一說,我才恍然醒悟,是呀,太感謝李老師了!這法輪功真神奇,我真正相信李老師傳的法輪大法是救度人的。那我該怎麼個感謝大法呀?我把家務活全包了,安心當好一個燒火煮飯的小和尚,支持老伴這個真和尚去做好李老師安排的三件事。我就這樣做三年多了,身體越來越好,皮膚也變的細膩了,而且也白裡透紅了。

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能消災免難

有一天下午五點多鐘,我頭向右偏下去看爐火時,這右眼突然失明,什麼也看不見了,只有左眼還模糊能見一點光影,這時我也不急,就靜下心來誠懇的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李老師好!”一直念到第二天早上五點多鐘,正好十二個小時,一睜開眼,兩隻眼睛又都恢復正常了

有一次我們片區停水一天,從早上七點就停水了,水管中沒有一點余水。中午我在回家路上想:李老師啊!你的弟子要吃飯,請給我一盆煮飯的水吧,邊走邊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到家後我打開水龍頭就聽見有響聲,急忙用盆接著,果然放滿一盆水就戛然而止了,正好夠煮中午飯用,直到晚上八點來水。

有一次我油炸黃豆,在炸第二鍋倒黃豆時,巴掌大一塊滾油撲落在我左手背上。我立即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只感到手背發燙,趕緊用抹布擦去油,皮膚一點沒燙傷,不但沒起泡,連腫都沒腫,一點事沒有。

一次與二十多個朋友包車去七十裡地外釣魚,離魚塘還有八裡處,司機突然急剎車,只聽見“嘭”的一聲,車的方向盤底軸斷了,方向盤直插地上,只有三個車軲轆著地,一個車軲轆懸在岩外,司機嚇的說話都發抖了。我明白又是法輪大法的師父救了這一車人,因為我每次上車都習慣性的默念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大法護身符保護了mp3

單位召集退休幹部開邪黨支部會,每人發給幾本書,有什麼黨建、支部生活等。老伴在門口見我拿回這些書,就不准拿進門。我就順手放在門口鞋架上,準備用來包東西,幾天後老伴收疊洗好的衣服時,發現我衣服兜裡放著常聽的mp3。她說,你洗衣服為啥不把這mp3拿出來?我一聽,這下完了,這mp3放洗衣機裡絞了四十五分鐘,肯定壞了。老伴說,這小口袋裡面還有兩個護身符,能保護mp3不會壞。等打開一聽,果然mp3好好的。我回想自己往洗衣機中放衣服時,為啥犯糊塗?突然想到前幾天帶回來放在鞋架上的那幾本書,可能是那上面的邪靈作怪。我跟老伴一說,老伴說,所以不讓你帶回這邪靈的東西。你悟到了,趕快處理掉。我立即把它燒毀了。

真心感謝李洪志大師!感謝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