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學員在中國城證實法找到更多的慈悲

舊金山北灣西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27日】

師父好!
同修好!

去年初,二零一一年一月,師父來到舊金山給大法弟子講法,告訴我們在修煉中的不足以及邪惡因素在中國城起的負面作用,以致對美國起到的負面作用。幾個月後,師父又來了,這次明確的告訴我們:去中國城交朋友。短期內師父兩次來我們地區講法,這確實令我吃驚,但師父肯定是到這裡來正一些不正的因素並幫助我們利用這個修煉環境精進提高。這是“棒喝”。這讓我看到自己的漏洞,也反映了自己缺乏對中國城正法重要性的理解。

幾個月前,大約在大法弟子被兇徒毆打的事件發生一個月後,另一同修和我到中國城警察局會晤了管轄區隊長,他說的幾句話讓我震驚。他說:“中國城有中國的各個團體的代表。我們有香港人,台灣人,中國大陸人,法輪功,共產黨……都在這裡。”我馬上覺的是師父在點化我,我一下子悟到中國城就是中國的縮影,面積不大,但卻是中國的完整對應,有相當多的邪惡在此作亂,它就在我們面前,就像中國大陸一樣需要被正過來。另一同修與我交流,他們的理解是邪惡計劃一旦北京失守,就逃來舊金山當避難所。讓這樣的事在我們負責的地區發生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我在修煉初期曾經渴望自己是名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可以在那裡參加早期的傳法班,與成千上萬的弟子一起煉功,把自己浸入中國文化中。現在我意識到,原來我想在中國做的事我都可以在中國城做。實際上,灣區每個學員都與中國城以及裡邊的人和事有因緣關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而不是在別的地方。我們都應該走出來——到中國城來講真相,揭露邪惡,救度眾生。這就是我理解的為什麼師父兩次針對這個重要問題給我們講法。對想走出來的弟子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修煉環境。

面對邪惡

一天當我走出花園角廣場的電梯時,一位協調人告訴我就在幾分鐘前一位同修被打了,整個事件被完整詳細記錄了下來,但那位同修沒受傷。我們立刻趕去華盛頓街和都板街路口,看有什麼我們可以幫忙。當時打人的事剛過,警察已經來了,我加入了同修發正念的行列,圍住了被邪惡操縱的惡人。那人在大聲叫罵,對每個路過的人散發著壞的東西。

這個被邪惡操縱的惡人站在一個放在摺疊椅上的塑料桶上大聲叫罵,沒有任何停頓。據其他同修說,他已經在此叫罵了許多年了。最壞的是他說些誣衊大法的話,他不斷的大聲重複。那些路人如果聽了他的辱罵,有些人可能就會對大法有負面印象,並因此而被毀未來。這對我們舊金山大法弟子來說,那個人能夠在此污衊大法和毒害世人,這是我們的恥辱,所以我們不能容忍。

師父在《精進要旨二》〈忍無可忍〉中說:“法理中包含著忍無可忍,只是大法弟子們在修煉中有關要過,心性要得到提高,要放棄常人中的一切執著,為此師父一直不講忍無可忍。一旦講出來,對於修煉過程中的弟子就會造成障礙,特別是當邪惡對大法的考驗中會把握不准。但是從目前邪惡的表現來看,它們已經人性全無、正念無存,就不能再容忍其邪惡對法的迫害。”

這件事我們絕對不能容忍,不能容忍邪惡妄圖破壞大法。我們絕不會對邪惡慈悲,邪惡應該被清除。有人故意誹謗大法,這就是在做邪惡的事,大法弟子有責任有義務維護大法,予以制止。

在那裡,我向內找。我認識到我必須站出來。我意識到這是對我的嚴肅考驗。我以前沒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就大聲對他喊:“你必須停止這麼做,因為你在害其他人,也在害你自己。”

為什麼有這個人和這樣的情況在中國城存在呢?我理解這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因為我們沒有按照大法和師父教的去做。

師父在《二十年講法》中說:“我告訴大家,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說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為也不讓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邊的一切和你自身都會發生變化,你從來都不想去試一試。舊勢力和那些個邪惡因素的干擾,就是在鑽你們思想的空子,這些年來一直在幹這個事,舊勢力操控爛鬼與邪黨因素一直在這麼幹,叫你們做不成救人的事,因為它跟你對打打不過你。你一發正念,不管千軍萬馬那邪惡統統化成土,全都滅掉,什麼都不是。”

一小時後,另一名警察,這一區的警官來了。有的幫凶反過來跟警察抱怨法輪功學員吵鬧,警官對著幫凶說:“我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你如果覺的吵,你可以回到店裡面,如果你回到店裡還覺的吵,那你就回到中國去。”

當時,我們大家都很平和,一起在發著正念,整個場面變的很祥和。這是我第一次感到了與其他同修形成整體的效果,很有力量。雖然處在這種緊張矛盾的情況下,仍然給人感覺象靜靜的水一樣。我們已經跨過了忍,找到了真正的慈悲。

後來,一個常在街上為餐館招攬客人的女子向警察抱怨在街上被錄了像。警察說:“在美國街上,你不能期望個人隱私。”那女子繼續抱怨,警察就大聲明了的告訴她:“如果你不喜歡這裡,你應該回中國去!”

我理解,眼前發生的這一幕是因為我們全體弟子的強大的能量場和慈悲的作用。

師父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這是過去釋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煉人也好,都沒有講過的。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當然,慈悲的能力隨著層次的增長而增長,所以他也決定於層次的大小。力量決定於層次的果位的高低,這也是肯定的。”

我希望我們都能向內找,去除常人的觀念和執著,敞開交流,精進實修,找到慈悲,達到師父對中國城正法的要求。如有不對和有漏之處,請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二零一二年舊金山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