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信師信法、證實法的故事

遼寧大法弟子 小宇整理


【正見網2009年12月12日】

我的一位同修的小孫子今年五歲,大家都叫他寶寶。因為父母在外地打工,寶寶從小一直由奶奶看護,奶奶每天學法煉功的情景,在他幼小的心靈中打下了深刻的烙印。寶寶一歲時,奶奶就每天讀《轉法輪》、讀<論語>給他聽,寶寶的早期智力開發是從學法開始的。

我第一次去他奶奶家,奶奶就和我說了寶寶得法的情況,讓他給我背<論語>。寶寶雖然剛剛能把話說全,但背起<論語>來非常認真,吐字很清晰。他說:「『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寶寶兩歲以後,每當發燒、身體不舒服時,他自己就喊:「師父救救我!」平時玩耍時常常到師父像前磕頭,逢年過節以及平時初一十五,他都提醒奶奶:「咱們快給師父磕頭。」他時常抱著師父的像和師父親近,總是笑眯眯的看著師父。

寶寶從小就愛聽奶奶給他講大法的神奇故事,愛看動畫書。並且說:「這裡怎麼沒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呢?」當他剛剛開始練習寫字的時候,就說:「我得什麼時候會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呢?」寶寶還愛畫畫,他最喜歡畫飛碟、小天使、蓮花。每當奶奶的同修去他家時,他都讓你給他畫。二零零八年,寶寶家進行了裝修,奶奶說:「這房間裝修的太好了,給你住吧!」他說:「其實我另外空間的家,比這裡還好呢!」奶奶感到非常神奇。

二零零八年春天,寶寶剛四歲,我和同修去他家時,一開始見他沉默不語的玩呢。不一會,他猛然的向我們一連串提出十多個大法中的問題:「什麼是周天?煉功為什麼不長功?什麼是性命雙修?什麼是唐密?什麼叫辟穀?張果老為什麼倒騎驢?……」當時大家都感到非常神奇。我問他:「寶寶什麼時候知道的?」他說:「我早就知道。」奶奶說:「這幾天不管是誰來,他都問這些問題。」平時奶奶學法時,寶寶總是在一邊玩,但是學到哪裡他都知道。在吃飯的時候,當別人給他挑肉吃,他卻說:「我都入佛門了,不能再吃肉了。」

二零零九年師父過生日那天,奶奶買來了水果給師父上供,同時給他買來五個包子。他當時要吃水果,奶奶說:「今天師父過生日,水果是給師父吃的。」他聽後馬上說:「我不能吃,給師父吃。」並且把奶奶給他買的包子全都拿到師父像前供起來,還給師父磕了三個頭。二零零九年秋季,寶寶進幼兒園學習了。一天早晨,寶寶對奶奶說:「現在幼兒園孩子可多了,是不是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奶奶聽後高興的說:「行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