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苦難,做大法真修弟子

天琴


【正見網2012年10月08日】

我是第一次網上寫心得體會,但不知怎麼寫,又怕錯過了機會。在同修們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足了勇氣,把我修煉中的感悟寫出來與各位同修分享,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我是二零零九年才得法的年輕大法弟子,在這之前我姑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我是那種一直靠近大法而不能走進大法的很可悲的人,那時年齡還小,沒有認識到師父的大法到底是什麼。就這樣隨著時光的流逝,我也像所有的常人一樣長大成人,為人妻人母,可我卻離“法”越來越遠。

我的婚姻並不幸福,丈夫的婚外情使我的婚姻走向了死亡。面對失去家庭、失去孩子的痛苦,我有了輕生的念頭。可是我是為法而來的,我還沒有得法,怎麼能這樣輕而易舉的失去生命呢?冥冥中師父早有安排,安排一個算卦先生把我輕生的念頭拉了回來。

接下來就是我在看似偶然卻不是偶然的時候得法了。得法以後我明白了師父為了傳大法,救度我們耗盡了心血吃了無數的苦、受了無數的罪,我本在地獄痛苦的深淵中掙扎,師父慈悲把我從地獄中撈出,把滿身業力罪業深重的我洗淨。嘔心瀝血,給予我最好的一切。我懊悔我為什麼這麼晚才認識了師父的大法,也許是哪個人該什麼時候得法師父早有安排吧,但慶幸的是我終於得法了!!

得法後我不斷告誡自己:我要時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聽師父的話,珍惜大法,珍惜修煉中的一切,使我不斷勇猛精進。法就是我的生命,我就是為法而來的。把自己的身心全部都投入到大法修煉中來,把自己溶入大法,自己的生活時時刻刻都在大法中,真是“美妙窮盡語難訴”(《洪吟•法輪世界》)。

有姑姑同修這個老弟子帶著(因我和姑姑一起住),很快跟上正法進程,師父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同時做著,我每天下班後就是和姑姑同修一起學法、煉功、發正念,每天都是十二點半才睡覺,有時間就去發真相資料,遇到有緣人就講大法的美好,做三退救人,每天都很充實。

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冬天的晚上,我和姑姑同修去樓上發真相資料,下樓的時候一下把腳崴了,當時就動不了了,我就想:我有師父保護誰也阻擋不了我救人!一瞬間我就站起來了,沒有了疼的感覺,真是“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怕啥》)。很順利的做完了救人的大事。在回家的路上,行人都在寒風中瑟瑟發抖,而我和姑姑同修卻全身熱乎乎的,被師父的能量場包圍著。身上穿的羽絨服在懷裡抱著,大步的向前走著,到家以後腳就腫起來了,這時疼的很厲害,腳不能撐勁兒。我想:早晨我還得煉功呢,不能這麼疼呀,誰也別想干擾我煉功!就守著這堅定的一念,早晨起來煉功的時候剛開始我就一隻腳著地,另一隻就踮著腳,慢慢的不知不覺中腳能撐勁了,功煉完了我的腳也好了,因為師父講過:“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只要我們正念強,師父什麼都能幫我們做。

在我剛開始學煉功的時候就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另外空間存在著生命,那是第一次正式煉功(因為我是看著師父的教功光碟學的煉功,想試試不看光碟能不能煉下來)。晚上夜深人靜的,我剛煉到抱輪,我就感覺有東西拽我的胳膊,不讓我往一塊抱,我就想:越不讓我抱 ,今天我還必須得堅持煉一個小時,雖然這麼想,但心裡還是有一點害怕,畢竟是第一次感受另外空間,我心裡就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那時我只知道這句話)。就在同時我的腦中突然閃過:“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瞬間拽我胳膊的那個東西就消失了。是師父幫我把干擾我煉功的那個東西消了。我順利的煉完了一個小時的動功。

師父真的就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但是我們的心必須得正,念必須在法上師父才能管的。如果思想不在法上那“師父心急而無用啊”!(《精進要旨•再去執著》)。我就有一次因為念不正,怕心重讓魔鑽了空子。

有一天早晨煉功時我出現了呼吸極度困難的狀態,腦中便反出:“病根已經摘掉了,就剩這點黑氣讓它自己往出冒,讓你承受那麼一點難,遭一點罪,你一點不承受這是不行的。”(《轉法輪》)我就想:只要是師父安排的,多難過我都承受,身上的汗水一串一串的往下淌著,十幾分鐘過去後身體輕鬆了許多。但是後來在學法小組中切磋,有同修說是煉功招魔,我就產生了怕心,結果真把魔招來了。再煉功的時候,早晨四點鐘聽見窗戶外邊有人和我說話,我就更害怕了,煉著功嚇的腿直哆嗦,都到了白天不敢一個人呆的地步,好像隨時都有魔在身後跟著我一樣。我這個“人心招的鬼上門”可把我害苦了。最後一個老年同修告訴我背法,我就每天背“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洪吟•威德》)。半個月的時間才把這個怕心磨去。

在修煉的路上我們必須轉變觀念,用法理去想問題才能儘快提高上來,如果用人心看問題就會在人中徘徊,人心也會很痛苦,關也不好過。所以我們平時就得用法對照自己的一言一行,用法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用法指導提升自己的心性,真正按照法的要求去做,用正法理悟對,那樣才能真正過好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