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三界在腳下」的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30日】

昨晚夢中我去了最艱險頂峰,如刀一樣山石我也上去了,還和同路人往回返,下走時又黑又陡,但我心中一點不在乎,同路人拉著峭壁往下滑,我想我能飄下去,結果就飛一樣的下去了。下去腳沒著地還在空中飛旋,看見地上的人忙忙碌碌,有一人看見我說她瘦了嗎?夢醒後立刻想到了師父在《洪吟三. 抱輪》:“抱輪兩臂圓 頂天獨尊站 垂慧看世間 環球小如彈 三界在腳下 世人塵中看 出世為何難 執著心難斷 ”。

夢不能說明修煉中的層次,但我體悟到,我們每個真修弟子都不能輕看自己,都是有神通的,修煉路上不論遇到好事壞事都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對待,一定會功成圓滿的。

我是閉著修的,但是做三件事中知道師父法身就在看著我,特別在近年來面對邪惡的抄家、講真相中被構陷都做到了百分至百信師信法,一味的講清真相,一味的向內找、一味的慈悲對待眾生,只要弟子做事符合了法師父就作主了,邪惡也就盡除。

正法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如何作一個夠標準的大法弟子,就是要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為了讓偉大慈悲的師父少操心!要想救了塵世中的人,只有實修精進再精進。我現在打坐不用手搬就雙盤腿,每晝夜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早晨六點發完正念保持雙盤打坐學法、背法,有時間的情況下法輪樁法煉一小時、第五套功法煉九十分鐘,這樣精力充沛。師父在《轉法輪》之中講:“構成我們宇宙所有空間的物質,幾乎這個功裡邊都有”“有這樣一句話:大法無邊,全憑你那顆心去修,看你能修多高,全靠你的忍耐力和吃苦能力”。

只有修煉好自己,面對面講真相說出的話才有能量,才能救了迷中人,師父在《美國首都講法》之中講到:“除了你們個人在走向最後圓滿的路上所要經歷的、所要開創的,你們最主要的、也是現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如果沒有這件事情啊,我跟大家說,你們的修煉早就結束了。”我時時清楚自己是助師正法的一個粒子,我修煉14年了,大法使我心靈昇華、身體健康,修煉法輪功是我畢生的追求,《轉法輪》使我學到了教科書中找不見的超常科學,給我開了智慧,大法弟子是超三界的神,思想境界肯定是高於常人的。這些年來我堅持面對面講大法的美好,中共為啥要迫害法輪功,在師父的加持下現在我身邊的人多數人明白了法輪功,在面對陌生人講真相中什麼樣的人都遇到過,他(她)們聽後真相說:你說的話很有道理;你是搞宣傳的吧;你的文化真高呀;你的記性真好;你怎麼現在還給我說法輪功呢;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呢;你說的再好我不感興趣;我做人有標準不需要聽你的說道;法輪功給你發多少錢;現在這麼好的條件你們和共產黨作對;我就信錢信自己;你們不該把錢上印字;你們為啥不堂堂正正哪;你再說我打110;你這是法輪功的光碟我就是專管法輪功的;今天要你去派出所;……不論遇到啥人,我心裡只是想著為有良心的人盡大法弟子的責任,還有師父派的法身正神在我身邊看護,師父在《二十年講法》之中講:“師父說過‘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你正念足了,誰要敢做什麼,那咱們在理上,師父什麼都能解決。”

現在世人都在等著聽真相,由於自己打字慢,僅舉幾例:近日寒風刺臉的情況下,我騎自行車去講真相,走在公路邊的高級酒店旁,有位78歲的老人,我問他你坐這不冷嗎?他說不冷,這酒店是他女婿開的,他高興的要下了光碟和資料,並一再感謝。有兩位30齣頭的小伙子,他們說共產黨是糊弄老百姓的,主動要去了真相資料和神韻光碟,並退出了邪黨組織。我離開時,他們高喊:願你“長命百歲”。一次給父女二人講清真相後,女士說:你是我一生遇見最好的人,我從來沒聽見過你這麼對人負責任的話。今年在給有緣人送檯曆時,有位50多歲女士,我給她講了我為啥無代價的送給你檯曆和光碟,這關係到人的生命選擇,你能誠心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內心退出加入過的黨團隊,就有神護佑了,可以把不順利事變為順利,還有這國際第一秀的神韻光碟,拿回家去要珍惜,看後他能把歪門邪道正過來。我走時,她淚含在眼眶內說:謝謝,謝謝!這正應驗了師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之中講到:“因為人有自己明白那一面,同時哪,人還有先天那部份,先天的根基吧,因為多數人都是來得法的,多數人都是為這法來的,明白的那一面已經越來越強了,所以有時候你們在講真相中,你聽那個人講的認識很高,都不是平時人能講出的話,特別是在接受大法的真相的時候,那都不是正常人能夠做的出來的,象修煉人一樣。”

在這2013年夏曆癸巳年來臨之際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好!

再感洪恩

師傳大法救蒼穹,時光轉瞬又一年。
全球弟子是整體,隨師正法兌洪願。
師護弟子破萬難,大法真相戶戶傳。
眾生覺醒心漸明,法輪功好人人談。
精進實修報師恩,渴盼師尊回中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