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自己誇大舊勢力

石坡


【正見網2013年03月26日】

第583期《明慧週刊》上一篇文章《體悟“念一正 惡就垮”》中講一個常人丈夫舉著菜刀逼修煉的妻子給他跪下。妻子想“你得給我跪下”,丈夫扔了刀,就跪下了。

我也有相同的經歷:一天,我正看《轉法輪》,妻子(從前是同修,7.20以後就不修了)不讓我看書,先是吵,見我不聽她的,就到廚房舉著一把菜刀,威脅我說:“是你砍我,還是我砍你?”真是一觸即發,後果不堪想像。我想:“我有師父保護,一根毫毛你都動不了。”平靜地勸她:“我們結婚這麼多年了,孫女都十來歲了,甭說砍你,打你我都下不去手,罵你都張不開口。”她立刻轉身就把菜刀放回廚房去了。

還有一次,一天下午2點,我們單位的邪黨辦主任把我騙到小會議室,我進門一看,有邪黨委書記、工會主席、還有上級一個610辦公室的負責人,另外三個人沒見過。邪黨書記介紹說:“這三個人分別來自……(都是市裡有名的大單位),你們都是煉法輪功的,今天開個座談會,談談心,主要是對某某某(指我)幫助幫助。”

我一聽心裡就明白了,他們是“轉化”我來了,那三個我不認識的人一定是他們從外單位請來的打手。

果然不出所料,先讓我發言,我就講了修煉後祛病健身的變化,講了進京證實法的經過。他們早就聽的不耐煩了,沒等我說完,就迫不及待的象機關槍連珠炮似的向我襲來,都是無中生有,無限上綱,誣衊、謾罵、諷刺、挖苦。極盡造謠、辱罵之能事。

兩個小時過去了,我質問邪黨委書記:“這叫座談會?有這麼談心的嗎?這純是文化大革命中造反派批鬥老幹部那一套,你這是掛羊頭賣狗肉。

他們一聽更狗急跳牆了。

又過了3個小時,我一看手錶,已經7點了,輕鬆的說了一句:“肚子餓了,我得回家吃晚飯去。”說完站起來就走。他們非常尷尬、狼狽。

第二天,我就把他們會上的發言、表現寫成材料,送給上級單位和我們單位每個黨委委員一份。

從此,他們再也不整我了,至今見面都躲著我走,都不敢正眼看我。

師父說:“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怕啥>)。正念就是神念,就是符合大法標準的念,就是師父要求的念;只要有這堅定的一念,就無堅不摧,無往而不勝,誰也動不了你。師父在《轉法輪》中說: “我們法輪大法會保護學員不出偏差的。怎麼保護呢?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不管邪黨、一切壞神和舊勢力,貌似多麼強大,它在師父和宇宙大法面前,渺小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我們是大法弟子,隨時有師父的法身保護,師父也賦予了我們巨大的神通法力,關鍵是我們的念正不正,一正壓百邪。我們是神,他是人,哪兒有神怕人的道理。

有的一見社會上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怕的要命,東躲西藏,不敢走出來,也不做三件事了;有的屈服於家庭或單位的壓力,放棄了修煉,混同於常人,甚至走上了邪路;有的被病魔折磨的死去活來,被迫上了醫院,走了彎路,甚至離世;有的被邪惡多次綁架、抄家、洗腦、勞教、判刑,受盡了酷刑迫害,九死一生,甚至被奪去了生命……

為什麼經受了這麼多魔難?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沒把自己當成一個真正修煉的人,關鍵時候忘了師父,忘了大法,沒有了正念,沒把自己當成神,把自己看小了,把一切邪惡和舊勢力看的太強大了。邪惡是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大法弟子趕快神起來吧,別小看了自己!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3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