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花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06日】

我在一家公司當保潔員,由於這家公司是剛剛裝修完三層大樓,屋、走廊、樓梯、廁所都需要徹底擦洗、清掃。面積非常大,倆人的工作量一個人干,我按照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已,每天都認真清掃,任勞任怨,不怕髒,不怕苦,累的我吃不下飯。裝修剩下的垃圾、灰、地板塊等都得扔到外面去,工作的同時發出強大的正念,清除所有人、物、物質背後的所有黑手爛鬼、共產邪靈、爛黨亂神、邪黨文化等一切最後的邪惡生命、物質因素。請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是正法!”請人們趕緊退出邪黨的黨、團、隊保平安!同事們都說:“休息一會吧!慢慢干!別累著!”認為我幹活乾淨、勤快、利索、人也好。

今年正月十六那天,我累了一天,剛想休息一會,公司新買的四十多盆觀賞花木送來了,有八、九盆是矮的,其餘都有兩人高,大花盆都非常大。把走廊、樓梯弄的都是土和掉下的葉子,又踩實了,非常難擦掃。部長告訴我:“它們剛從大花圃裡運來裝花盆裡的,需馬上澆水,澆透,不然就死了。”我累了一天已經沒勁,干不動了。想到這些花不澆水就死了,我是修煉“真、善、忍”的,對所有眾生都要善。我就開始打水、澆花。四點下班了,同事們說:“明天再澆吧,下班了。”我說:“不行,它們都是有生命的,不澆水死了,那是殺生!你們走吧,我澆完走。”由於花大、盆大、土多,要想把一盆花徹底澆透澆足,需要好多水,每次打水都得走到長長的走廊盡頭,澆到一半,我又餓又累,真想回家躺在床上不起來睡一覺,明天再澆水。這時想起師父講的法:“但是我們告訴大家,樹也是有生命的,不但有生命,還具備著很高的思維活動。”(《轉法輪》)大法使我明白花、樹、各種植物都是靈體,有生命,有感官、有思維,認識人,有超過人的能力,也有權力活著,來到這裡就是和我有緣,我必須給它們吃飽喝飽,讓它們在花的世界裡幸福、愉快的生活,我餓點、累點不要緊!並且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到四十多盆花全部澆完、澆透,我全身內衣濕透,累的腿腳已經抬不起來。我一步一步挪到公交車站,眼看著開走一輛我要坐的車,跑不動了,下輛車不知什麼時候來呢!單位偏遠,坐兩次車回家。

東北的正月是很冷的,尤其晚上5點半以後,天已經黑了,站台上就我一人,寒冷的北風打透我的鴨絨大衣,穿過濕內衣,凍的我渾身冰涼冰涼的,但我心裡卻很高興。四十多盆花都喝飽了。自己雖累但心情愉快、詳和。

突然,馬路對面院內響起清脆響亮的炮竹聲,震醒夜晚的寒冷、寧靜。焰火伴隨著炮竹聲出現在我的頭上,大大圓圓的焰火開的非常繽紛、亮麗、色彩斑斕。這大朵焰火還沒開完呢,那個就迫不及待的呼嘯著沖向天空,綻開笑臉和前朵交相呼應,絢麗多彩。這組焰火剛放完,另一組焰火又開放笑臉,映照著天空,周圍的環境都五彩斑斕、亮麗。

我抬頭觀賞著,不知不覺中寒冷、疲憊,離我遠遠的了。我明白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做的好,因為我按照“真、善、忍”宇宙大法去修心、提高心性,達到了標準。這也是四十多盆觀賞花們用焰火、炮竹這種形式感謝我。

這更是花世界的眾生和鞭炮世界的眾生在讚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時公共汽車來了,我愉快、輕鬆的坐車回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