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再揭中共迫害法輪功

唐恩


【正見網2013年05月04日】

四月三十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二零一三年年度報告。該份報告詳細敘述了二十三個國家踐踏宗教自由的狀況,強調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明顯惡化。報告說,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當局最嚴重的迫害,有大量指控顯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在繼續著。從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國每年都被列入“特別值得關注的國家”。

法輪功遭受最殘酷迫害三千五百人被迫害致死

報告說,法輪功遭受中共當局最嚴重和最暴力形式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被長期監禁,遭受酷刑虐待,且被剝奪律師辯護的資格。報告說,中共當局繼續十四年來對法輪功的鎮壓,有超過三千五百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中共的非法機構“六一零辦公室”利用“再教育中心的轉化”、酷刑、醫療實驗等手段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由於這些系統、持續、惡意的對宗教自由的迫害,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再次將中國列為“特別關注國”。

人權律師迭遭迫害

報告說,自二零一一年以來,超過百位律師和人權活動人士失蹤、遭受酷刑、拘押或被判監禁。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人權律師高智晟在二零一二年又被監禁三年,律師韋良月、王永航遭到中共當局的恐嚇和監禁。

該報告說,二零一二年一月,根據中國人權衛護聯盟(China Human Rights Defenders Network)的消息,湖南省的官員威脅學生家長,必須保證學生不參加法輪功活動,否則將被勒令退學。湖南武岡市要求家長在註冊學生上學前,必須簽署協議。報告說,這樣的協議違反兒童受教育權利和宗教信仰自由。報告說,當地政府在新年期間組織了三十次活動,散發幾萬份反法輪功和反家庭教會的宣傳。

勞教所二十五萬囚犯法輪功學員或占一半

美國國務院指出,正式記錄在勞教所的二十五萬囚犯中,法輪功學員可能占了一半。聯合國酷刑問題特別調查員說,在其研究的案例中,法輪功學員占受酷刑迫害受害者的三分之二。報告說,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表示,證據顯示,自前年以來,超過五十位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死亡。報告說,大量指控顯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強摘器官和進行精神病實驗還繼續出現,聯合國酷刑特別報告員和反酷刑委員會均表達了特別關注。

今年四月七日,多家媒體登載了一篇題為“走出馬三家”的文章,其慘烈的酷刑使一位媒體人在顫抖和極度悲憤中放聲慟哭!在大陸勞教所中,大量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慘無人道的酷刑迫害。臭名昭著的“人間地獄”馬三家勞教所,因其折磨手段的殘酷,被中共樹為“轉化”法輪功的典型,成為中共組織各地勞教所“學習”的榜樣。

中共酷刑迫害 令人髮指

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長期遭受慘絕人寰的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除毆打外,包括電棍、手銬、腳鐐、背銬、扎鐐子(手腳銬在一起,完全無法行走、吃飯、上廁所);冬天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炎夏在太陽下曝曬,不讓大小便;關入地牢、水牢、大糞池、死人床、坐板、蹲小號、坐鐵椅子、坐老虎凳、超長時間軍蹲等上百種酷刑。

更令人髮指的是:上繩、鐵釘釘指甲縫、鐵鉗子擰肉、用鉗子拔指甲、用針扎十指、鼻子點濃酸;對絕食抗議者進行懲罰性灌食、故意將灌食用的膠管從鼻腔插入進行折磨、用普通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刺激性藥物、灌大糞湯;性虐待、把婦女關入男牢、強迫懷孕婦女流產、強姦;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電針,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

聯合國人權報告 揭穿中共謊言

多年來,中共一直否認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迫害、酷刑折磨與虐殺,更不接受國際社會對其人權狀況的批評,認為這是干預內政,甚至措詞嚴厲的警告這些直言批評的國家。諷刺而荒謬的是,中共多次自誇“現在是中國歷史上人權狀況最好的時期”。不少中國大陸民眾與海外華人或受矇騙,或因為長期受中共毒害而相信江氏集團為鎮壓法輪功所編造的種種謊言。

彌天的謊言永遠遮不住真相的揭露。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人權監察專員們連續十年在多項報告中指證並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嚴重的人權迫害,已經戳破中共的造假與構陷。

著名國際人權專家、前聯合國反酷刑調查特派專員曼弗雷德•諾瓦克(Manfred Nowak)教授,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八日,在台灣大學以“禁止酷刑的權利──聯合國前調查官的觀點與經驗”為題發表演講。這名首位前往中國調查酷刑問題的聯合國官員在現場答覆有關中國法輪功學員遭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時明確表示,這項指控是可信的(credible)。

作為當今世界上最權威的國際人權立法與人權狀況監督機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屬下的各人權機制每年向與會的三千多名來自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五十三個成員國、一百四十六個觀察員國以及眾多的非政府組織機構的代表提交年度報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招致了人權監察專員越來越多的譴責。這些譴責和報告,直接戳破了中共欺世的謊言。

國際社會的正義呼聲

十多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數十次提案,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頻頻發出正義呼聲。以美國而言,早在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美國國會即以四百二十票全數通過一八八號決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國國會一致通過三零四號決議案,參眾兩院決議要求中共應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在押的法輪功學員;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美國國會眾議員在國會大廈投票通過了第六零五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脅迫、監禁及酷刑折磨,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議會更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與二零零九年七月,兩度通過決議表明美國要譴責並全力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二零零六年一月底,美國舊金山市議會也通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案。

此外,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國會眾議員表決,全體一致通過關於聲援法輪功的動議案;二零零四年六月八日,由台灣立法院一百二十六位立法委員跨黨派連署提案,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逮捕及拘禁的法輪功學員,並停止對法輪功的打壓;二零零六年四月中旬歐洲委員會在年度第二次決策會議上,十一名代表向大會提交動議提案,要求對中共廣建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舉辦聽證會,並要求中共向國際調查團開放所有的勞教所;二零零六年九月歐洲議會通過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澳洲各黨派議員一致通過一二七號動議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回顧迫害伊始,迫害元兇江氏大言不慚的妄圖“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十四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只傲然屹立,真相早已大白於天下,更有無數的世人被法輪功學員們真誠、慈悲與堅定的信仰所感動,甚至加入反迫害的行列。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堅持不懈的反迫害歷程,始終引領著世人的覺醒與支持。從上述國際社會與主流民意,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願望。祝願更多的世人秉持正義與善良,給自己許下光明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