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女孩的舉動

如初


【正見網2013年05月14日】

前幾天舉辦揭露強摘法輪功學員活人器官和揭露馬三家人間地獄的活動, 來了一個小女孩,她和同學來的。她說,她是在大巴士上看到了鮮艷的"FALUN DAFA"橫幅,在大巴士上無法下車, 於是回家後馬上上網去查,結果知道了真相,對大陸邪黨強摘法輪大法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非常難以置信。認為這不是人能幹得出來的。小女孩告訴了同學,還告訴自己的父母。自己也擺放了未來很好的位置。

通過這件事,啟發了我。我強烈的感覺到不能一個星期一次,一個月一次靠搞大活動救人了。我感到了刻不容緩的必須到戶外煉功,必須每天,必須煉功期間把橫幅大開。讓人知道“法輪大法”這幾個字。這樣那個生命會自己去查,了解真相,擺放未來位置。

必須亮出橫幅,自己現在搬家到市中心了,就是要在家門口煉功,家門口就在紅綠燈要道上,居民樓家門口有一個花園。一旦有紅燈,司機都能仔細看到橫幅和我煉功。 猶豫了一個月,在家門口合適不合適?有人來管怎麼辦?在河邊和公園煉了一個月,感覺看到的人太少,問自己怕什麼,怕人,怕看到的人多?於是我上周在家門口第一次煉功了,第一個反對的就是我先生,德國人嘛,他認為這是公共場所。 我說這是我家,我是這大樓裡的居民。不一樣, 於是我告訴他,如果有人來管,那我也就知道了,什麼都要由第一次開始。也許沒人管呢,那就是本大樓的居民還是可以的。結果一小時以後,我先生來說,看來沒人禁止你,你煉吧。我不為所動,繼續煉我的功,因為我是深思熟慮了一個月才終於邁出這一步的。什麼都動不了我的,大不了就是第一次居民樓管理員或者市政廳秩序局的人來提醒你嘛,總得提醒一次,怕啥呀。於是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天天這樣煉功,沒有人說我。利國利民的好功法,鍛鍊身體,管我幹啥?都是自己給自己加了很多障礙。 這不正是時間緊的情況下救人多需要的場面和途徑之一嗎?為啥河邊不怕,公園不怕,因為那裡看到“法輪大法”這四個字的人少吧,不要有怕心, 讓眾生知道這個人煉的是什麼功法。

我粗略計算了一下,如果我在上下班尖峰時間在家門口煉功,一分鐘有50個人次、司機和行人或者大巴士內的乘客看見法輪大法,並且如果其中有人去查電腦,“法輪大法”是什麼的話,那這兩個小時將有6000個生命知道法輪大法是什麼,至少是這幾套動作。如果其中的大部分人去看了網站,如同那個小女孩一樣,就會了解真相,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唯一希望。法輪大法功法的一至五套就會在這個城市漸漸家喻戶曉。關鍵是我自己要修煉如初,不要藉口有項目而不出去煉功, 戶外煉功救人多,持之以恆。貴在堅持必然使人們在真相大顯時會說,哦,我知道法輪功,幾個動作我都知道呢。

記得1996年以來經常每天換一個公園煉功,多年下來,全市人都知道了。即便幾年後,我2005年從紐約做酷刑展回來發傳單,都能聽到本市常人說,法輪功啊,我知道,不知在哪個公園以前看到過。但是自從近幾年自己手裡有很多講真相救人的項目以後,就不出來經常更換公園打開橫幅煉功了。忙起來家裡室內煉功停幾天也是常有的事,尤其是這一年來,忙啊忙,還沒幹什麼,天就黑了,沒時間煉功的藉口也多了,經常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煉功了。於是出現了家屬突然搬家的決定,從遠郊的偏遠山區搬到了現在的步行街。這是師父法身讓自己搬家來到市中心,感覺這是正法進程的必然,煉功必須修煉如初了。從法中我們知道,功是法的一部分。所以自己目前感到:修好自己如初和煉功如初是自己三件事做好的一個重要環節。

現在想來挺可笑,兩個小時煉功到戶外,打開“法輪大法”橫幅,這都是最基本的捎帶手的事,煉功人怎麼能不煉功呢,而且是在海外,這在我來說怎麼會這麼難呢?真的很奇怪。修煉不如初,正果必不成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