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宅開佛花,美妙絕倫

一梅


【正見網2013年05月14日】

優曇婆羅花在深圳處處綻放,天上人間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一同修親屬家的紗窗上、銅大門上開了許多優曇婆羅花。一同修家大廳門框上也綻放了十幾朵婆羅花。幾名不同學校的小學生也說看見學校課桌、牆上、自行車等處都有婆羅花。

優曇婆羅花在我家也連續綻放。

近百處數百朵優曇婆羅花在我家陽台鐵欄杆、鋼絲網、人造大理石牆上、衣掛、紗窗、玻璃、升降晾衣杆、升降繩、花上、瓷花盆上、燃氣表及管子上等處陸續綻放。

有朵朵獨行而來,有三五朵相繼光顧,有七七八八相聚而至,還有一二十朵翩翩齊降。五月以來,婆羅花更是天天光顧,日日臨凡。

今早我打掃陽台,婆羅花開的讓我應接不暇。兩扇紗窗拉門上能有四十多處近二百朵優曇婆羅花,一簇簇、一朵朵白晶晶的婆羅花從細細的網上伸展開來。摘衣服時一抬頭發現升降晾衣不鏽鋼杆上一處就開了二十八朵婆羅花呀!我往下搖想看仔細些,又發現晾衣繩上也開了六朵婆羅花。我站凳子上拍照時,又發現晾衣杆上面又三三兩兩開了幾處。大理石牆面上早就多處開佛花,可今天又發現牆面上開了十幾處數量不等的婆羅花,足有上百朵婆羅花呢!

陽台範圍內的任何物品都開婆羅花。塞到管子後面的地墊上開兩朵,牆角上閒置的兩把地拖的白塑料把上開六朵。紅木把上開兩朵婆羅花,晾衣用的白色電話線上也開兩朵婆羅花,放花的板子下面也一處處綻放了神奇的優曇婆羅花。對了,單元鋼門上、陽台下面的植物上也開優曇婆羅花呢!

神奇美妙的優曇婆羅花伴隨我正法修煉,是師父的鼓勵和恩賜。每當我看見整齊的三朵三朵的潔白的婆羅花,我就感到是師尊提醒我要做好三件事;當然更重要的是珍惜婆羅花資源,讓更多有緣人能目睹這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與大法結緣從而能被大法救度。這才不負師尊的恩賜,也不枉神的使者降臨凡間一回,更不辱大法弟子的稱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