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忙碌而幸福

——記我們的學法小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04日】

我們的學法小組由七名上班族的同修組成,定期的在一起學法,有問題隨時進行交流溝通,每個同修都做著各自的項目,我們小組的項目有:製作、發送真相資料,面對面講真相、送神韻光碟,發送破網軟體,撥打真相語音電話,寫真相信,使用真相幣等,什麼能救人我們就做什麼。和億萬的大法弟子一樣,忙而有序的走在師尊為我們安排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回歸路上。我們沒有豪言壯語,也沒有驚天動地的故事,每個人只是默默的做著一個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

我們的學法小組設在A同修家,A同修家的環境特別好,一家人都修煉。A同修溫文爾雅,待人和氣,認識的同修也多,自然而然的就擔當起了我們這一片的協調工作,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組織大家學法,還要定期的和同修配合出去發送資料,面對面的發送神韻光碟,講真相,勸三退。有什麼事情,還要跟其他小組或同修之間聯繫溝通,協調同修間的一些事情。很忙很累,卻從無怨言。

B同修是A同修的丈夫,剛回到大法中來一年多,雖然時間短,可是他在心性上提高的很快,能在法上認識自己,提高自己,時時以一個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修去了很多常人的執著心,他的言行常常對小組的同修起到很大的幫助和促進作用。C同修是A同修的女兒,一個年輕同修,剛回到本地就成了我們小組中的一員。

D同修在我們小組裡歲數最大,我們叫她大姐。我們的同修大姐在各方面做的都非常好。她是在集體宿舍住的,在單位裡基本上每個整點都發正念,每天早上堅持煉功,從不間斷,有時間就學法,她的修煉環境硬是在她的正念下給開創出來了。每天晚上只要有時間,都會合同修一起出去撥打真相語音電話,或是和同修配合發送真相資料等。休息日還要和同修出去面對面的發送神韻光碟,講真相,勸三退等。去年“十一”她被非法綁架到拘留所,在拘留所裡,她及時的向內找,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堅定信念,拒絕配合邪惡的任何要求,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在同修們的正念加持下,沒有留下任何污點,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拘留所,從新溶入救度眾生的洪流中,她的言行激勵著我們小組的每一個同修。

E同修來自家庭方面的干擾很大,她的丈夫和丈夫的家人非常反對她修煉法輪功。對她的態度很惡劣,形同路人,可是就是這樣,E同修的公公病重住院時,E同修還是抱著一顆修煉人的慈悲之心,衣不解帶的照顧著公公,甚至公公對她出言不遜,加以顏色,她還是含著眼淚默默的該怎麼照顧公公,還怎麼照顧,一直按照一個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直至公公去世,用自己的言行,證實了大法弟子的善。偶爾還去照顧年邁的婆婆,後來婆婆終於知道了她的好、她的善良。正象師父在《洪吟二》中說的那樣“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近來E同修終於衝破了家庭的阻力,突破了對丈夫的怕心,能正常的來參加集體學法了。曾經身邊的親戚、朋友、同事等,只要有機會就給他們講真相,大多都給做了三退。

我主要是負責我們小組的真相資料,由於工作的關係,學法和做資料的時間都很緊,在製作資料的過程中也是我修心和提高的過程。一旦有思想、心態不對、不在法上的時候,製作中就會出現問題。我趕緊向內找,及時用師父的法清理歸正自己,爭取每時每刻都要抱著一顆純淨的心態,並加持每一份資料都能發揮它最大的作用,每次基本上都要做到深夜。也儘可能的擠出時間和同修一起做一些其他的救人項目。

我們學法小組的每個同修所走的路不同,但是在整體配合上做得都比較好,能夠形成一個整體。比如,小組的同修有出去做真相的,不去的同修就在家給發正念。一個同修遇到什麼問題或是難處,大家都能主動的幫助想辦法解決,都能為他人著想。一個同修有什麼提議,只要是與大法有關,只要是對救人有利,大家都能無條件的配合。遇到問題,大家都學會了主動的向內找,按師父的要求去做,提高心性,圓融整體。在修煉的過程中,有很多神奇的故事,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上,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平穩而忙碌的做著每一個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幾乎沒有過常人生活的時間。

我們很忙,但是我們過得充實而快樂。在這救人一刻值千金值萬金的時刻,哪個大法弟子不忙呢?師父說過:“但是我總覺的你們忙一點,苦一點,那是你們大法弟子的威德,將來回過頭來看看那是了不起的!”(《北美巡迴講法》)我們每天忙碌而幸福。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所以我們很忙,我們有幸能成為宇宙中的主佛、偉大的師父的弟子,所以我們幸福。我們小組的所有大法弟子叩謝師恩,由衷的感謝師父,謝謝師父給了我們做您的弟子的榮耀,我們會聽師父的話,更加精進,走好最後的路,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跟您回家!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