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MP3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16日】

幾個月以前,我新買了一個索尼牌防滴濺運動式MP3,主要是早晨全球統一煉功時用。說明書上介紹它的電池播放時間是音頻約八小時,但在實際應用中我發現它的準確播放時間是七小時零五十分鐘。因為每天煉功兩個小時,如果第四天用它時,那麼第五套功法沒等煉完它就會斷電,所以我只好連用三天後,每第四天給它充一次電。

用了一段時間後,一天給它充電時,誠心對它說:“我一定好好愛惜你,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你會有美好的未來。”然後我就做其它事情去了。就這樣又到了該充電的第四天,因為我一般到第四天就會用剩餘電量聽《普渡》、《濟世》音樂或明慧廣播下載內容等,但奇怪的是這一天的電量明顯比往常剩的要多。我立刻想到它一定是聽了大法真相才這樣,不過也不太確定是不是我的錯覺,於是打算這次充電後要好好計算它的工作時間。結果發現它的播放時間果真延長了,延長整整兩個小時零三分鐘!也就是說它的播放時間現在是九小時零五十三分鐘,太神奇了!

我感到很驚喜,心想:它一定是聽了大法真相才有這樣的奇蹟!到現在只差幾天就一個月了,它一直很穩定,如今我可以連用它四天,每第五天再給它充電。

這個有靈性的MP3,讓我很受感動,也給了我些許鼓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