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的自行車

太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18日】

我看到正見網上的萬物皆有靈,我也想寫寫我的自行車,我的自行車跟了我很多年了,一直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的為我做正法救人出力。就像一個人,當然外表不是很年輕漂亮了,但是很實在,幹活很賣力,也很有靈性。

記得有一年冬天快過年了,人們都在忙著辦年貨,我騎著自行車出去找有緣人講真相,剛走了一裡多路,自行車突然不動了,別說是騎就連推都不能走一步,這可這麼辦呢?我六十來歲的女人,也不能扛著它回家呀,它也不好扛,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路上人也沒有車也沒有,怎麼辦呢?我看了看,路邊有個工地,工人們都回家了,門虛掩著,我走進去有個青年人在看門,我跟他搭上話,就給他講真相,講完一問還是個惡黨員,給他做了三退。順便想借些工具修自行車,他很熱情,主動拿上工具去路邊給我修車,可是一推車,自行車根本就沒壞很好,我謝過他,騎上車又去找有緣人講真相,邊騎邊想可能是自行車(有靈性)想讓我救看門人,故意停下的吧。

還有一次,在農村自行車輪胎破了,在農村也沒個修理部,打聽了一下,有個人修,我就推著去找修車的,修車師傅很忙,急急忙忙給我修完又去干別的了。過了兩天又沒氣了,我想大概沒補好,又推去修,師傅很忙說:我正吃飯,你放下等會來拿吧。我想給他講真相,他幹這干那忙個不停。等我去推車時,又有別的事,總是有干擾也沒講,只好先把車騎走。過了幾天又沒氣了,車胎全癟了,這下我覺得不對了,怎麼回事?我想今天修車一定要給修車的講真相,去修車時他又說很忙等會來拿吧,我說我有時間幫你干點活吧,一邊幫他燒水一邊講真相,他也不干其它事,過來給我修車。真相講完了幫他退了團隊,車胎也補好了,從此後再不跑氣了。我明白了它是要我給修車人講真相,所以老是跑氣的。

我把我的自行車叫寶馬。這麼多年來做正法救人的事都離不開它,有時候到附近村發資料就騎上它,到遠的地方就騎到車站,把它鎖在馬路邊,我坐車去目的地辦完事再騎它回家。我算了一下,我一個人發真相資料去了2百多個村,每個村都是從南到北或從北到南,整個村挨著過,有時候一趟做不完就跑二趟,背一包提一包,都是我的自行車載著我和資料,有時把我送到車站,我對我的自行車說:“寶馬你等著我啊。”我坐車回來時就對它說:“寶馬咱們回家吧”。它很聽話從來不誤事。

同修們,萬物皆有靈。作為一個自行車都是這麼兢兢業業的為大法服務,我們是大法弟子更要精進實修,多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