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中體會周天的玄妙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19日】

我們每一個真正實修的大法弟子,都是在自己的修煉中不斷證實著師父大法中的不同部分。或者這方面,或者那方面。今天,我就談談自己在修煉中對師父講的“周天”的體會和理解。

在得法開始不久,我就能夠感覺到自己的頭頂,像是有一碗熱水一樣,溫溫熱熱的。再後來,這碗熱水的周圍,就明顯能夠感覺到師父講的“子午周天”和“卯酉周天”的運轉;而且他們也能夠正轉和反轉,就像師父講法中講的一樣。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其實我告訴大家,大周天一通這個人就可以起空的,就這麼簡單。”對於修煉中通周天后飛行的體驗,我自己往往是在“夢境”中,自己可以飛來飛去。但是在白天明白的情況下,就不讓飛。我想這很簡單,因為不能夠破壞常人“迷”的這個狀態;但是白天周天的感受也還是很強烈。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功能是受人的意識所支配的。”比如我邁腿要向前走路,就感覺有一股能量托著自己的腿向前飄。到後來不僅感覺腿在向前飄,整個身體都在向前飄。

有時候,當心性提高的好,就感覺周天的能量像突發的洪水一樣一下子成倍加強;就好比河裡的水流增加了數倍,水流一下子比以前湍急起來。

有一次,師父讓我看到:在我的家鄉,有很多高大華麗的高樓,它們是那樣富麗堂皇,比世上人間的高樓大廈不知美好多少倍;每個高樓上都有很多人在居住。但是這些樓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樓的基礎地基部分都是大法弟子負責搭建的。我仔細觀察這些樓的地基部分,發現他們都是條形巨石砌成的;這些巨石寬和高都有三四丈,長有十來丈。用這樣巨大的條形巨石打地基,壘砌成堅固精美的高樓基礎。在這樣的基礎上建的高樓才能建的高、才能結實牢固、才能長久。那麼這些巨石是如何得來的呢?

我發現,在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巨大的採石場。這個石場整體就是巨石,石材質地非常好。大法弟子具備一種能力,可以用神通掌力輕易劈開巨石,然後用掌力切削成條狀;再用神通運到高樓處作基礎。由於經常劈削巨石,整個採石場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長長的坑,蜿蜒向前,竟成了一條潺潺流水的河流。當大法弟子又一次飛行在這條河流之上,巡視尋找合適的條石做基礎的時候,不自覺的想起了“中流砥柱”這個詞語來。

世上的人,往往在世間“迷”的狀態中生活,形成各種觀念,其實那些觀念在高層次來看都是錯的、可笑的。比如,現在各國都在造大飛機、好飛機;中共邪黨也在造飛機來唬人。其實,真正的好飛行器是人自己這個人體。這個人體只要修煉正法、比如修煉法輪大法,周天一通人自己就可以飛起來,還不用能源,也不需要什麼維護經費、研發費用什麼的。但是中國人現在都被中共邪黨的“無神論”洗了腦,他們也不敢相信,也不敢承認。把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神傳文化的精華視為“封建迷信”來拋棄,卻把“馬列魔鬼理論”撿起來,真是可笑又可悲的事;也是中華民族本身的恥辱。就像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所以我們今天站在常人的角度去研究它,去認識它,怎麼也研究不明白的。站在常人這個層次、這個角度、這個思想境界中,理解不了真正的東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