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生氣了嗎?

徐靜逸


【正見網2013年08月17日】

最近中國多個城市持續40度的高溫不下,網上也頻頻出現因酷暑導致人死亡的事情。

這幾天孩子經常熱的直淌汗。昨天孩子問我:“媽媽,什麼時候才能涼快呀,太陽公公生氣了嗎?”我說:“是呀,因為現在的人都變得非常不好了,他們不相信有神存在,他們說假話、做壞事、殺人、迫害好人,太陽公公覺的非常生氣,所以用高溫來告訴大家——做壞事要受到懲罰的。”

我給孩子講了諾亞方舟的故事。當人的私慾、貪慾愈加膨脹的時候,人們只追求享樂、放縱、殺戮,忘記了上帝對人的告誡。也漸漸忘記了神,不再相信上帝的存在,更加肆無忌憚。只有諾亞仍遵循上帝的旨意。上帝對好人網開一面,但是要淘汰那些不信神的人。一場大洪水淹沒了所有的一切,只有一隻方舟蕩漾在茫茫大海中。人永遠都不能忘記神的遵囑,忘記了神,就等於自己放棄了神的護佑。

孩子又問道:“那地球也會有大洪水來淹沒壞人嗎?”我對她說:“上一次是大洪水,這一次不知道是什麼。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做個好人,記住法輪大法好。這樣才能遠離老天對人的懲罰。”

我非常感謝那些告訴我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讓我看清了善與惡,好與壞,希望與絕路。在這樣酷熱難耐的夏季,她們仍穿梭在你我之間,只為給你我指一條希望的路。

歷史在某些方面多麼相似,諾亞曾苦苦告誡人們:要相信上帝,災難馬上就要降臨,請登上方舟吧。可是沒有幾人相信諾亞的話。而後的連天暴雨,將那些曾經不信神的叫囂者,都埋葬在大海的深處了。如今法輪功學員又在告誡人們:信守“真、善、忍”,遠離中共惡黨。不就是給你我登上方舟的機會嗎?請不要拒絕神對你的召喚!

朋友們,你聽到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