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親的悲傷

冰兒


【正見網2013年08月27日】

一日,我講完真相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見路邊一賣花的老太太,有些似曾相識的感覺,我便走過去與其交談,先是問了問花的名字與習性,然後又買了她一顆小花,想要找機會與其講真相。

於是,我問到:“大娘您高壽啊。”老人告訴我她今年70多歲了。我開門見山的問道:“大娘您聽過法輪大法嗎?也叫法輪功,洪傳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按‘真善忍’這個理做好人的,有人跟您講過麼?”

大娘聽我這一說,盯著我看了看,說到:“你可別提這個了,要不是因為這事我兒子能進去嗎?(監獄)被判了好幾年哪。”我一聽趕忙湊過去蹲在老人身邊想問個究竟,我問您的兒叫什麼名字,老人無奈的搖搖頭“算了,別問了,現在說這還有什麼用。”在我的一再追問下老人說出了兒子的姓名。我說:大娘我知道他,雖然我沒見過您兒子,但我知道。老人眼中閃過微微的淚光。

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這位白髮蒼蒼的母親。我只能與其講真相,讓她明白是誰把她的兒了送進了監獄,判了好幾年,是共產黨,不是法輪功。我問她:“您了解您的兒了吧,他是不是一個好人,他有沒有殺人、放火、他有沒有犯法。”“他沒有”老人答道,“他是一個好孩子,他孝順父母,對媳婦也好。”我接著說到,是啊,大娘您知道麼?我們都一樣,我們只是想要做一個這樣的好人,跟隨我們的師父按‘真善忍’做一個這樣的好人,可是就這樣也不行,共產黨依然容不下這樣的好人,它邪黨獨裁統治,它知道自已不好,不得民心,生怕誰把它推翻了。所以就連好人也容不下。您要明白的是,您的兒子沒有犯法,也不是法輪功把他送進了監獄,恰恰相反的是,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是共產黨連自已制定的法律也不遵守,把您的兒了關進了監獄。您可要記住大法啊,多保重身體,您的兒子會回來的。

大娘看了看我若有所思的問道:“我聽說它們(邪黨)會把法輪功學員的心臟或肝挖出來給別人換上,這是不是真的?我怕它們害他,前幾年他還檢查出來有肝炎,可是現在檢查卻沒有了 。”看著這位白髮蒼蒼而又無助的老人我的心一揪,我不知道該怎樣描寫這位母親的矛盾心情,我也不知道天底下還真有盼望自已兒子生病的這樣的母親。我還是沒有控制住自已的情緒,眼淚悽然而下。老人忙問:“孩子,你告訴大娘,它們會不會害他,他們說的是不是真的?”面對老人的提問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如實說了怕老人擔心,不如實說又不能揭露邪黨。我想了一下告訴她:“邪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這是真的,但您的兒子不會的,他會平安回來的。”老人聽了我的話低下了頭,眼裡竟連一絲淚光都沒有。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我開口又想安慰她,這時老人說話了。告訴我,可憐他父親臨死也沒能見上兒子最後一面,他被抓時他父親正在住院,他守候在醫院照顧。得知他被抓的消息後,父親病重,在臨死之前還問兒子有沒有回來。為了安慰即將離開人世的父親,老人告訴他,兒子回來了。父親一聽,想要在臨死時摸摸兒子的臉,老人無奈走到了床邊,想要代替兒子了卻父親的心願,可是父親知道這不是他的兒子,之後,父親就去世了。到現在獄中的兒子還不知道父親早已去世的消息。

看著這位白髮蒼蒼竟然連眼淚都沒有了的母親,我不知道我還能為她做些什麼,我拿著手裡的花,告訴老人我願意花高價買下這顆小花苗,可是老人說什麼也不肯,執意要把花送給我。最後我去了路邊的水果攤買了些水果送給老人,老人不肯收。我告訴她我和您的兒子是朋友,我們一個師父,同樣的信仰,您就只當我替他盡一份孝心了,無奈之下,老人收下了水果。告訴我:“你們法輪功啊,太傻了,你們太忠厚了啊。等他回來我告訴他一定去看你,你叫什麼名字。”也許老人忘了,我和她的兒子從未見過。老人執意又送了我一盆花,告訴我有時間再去看她,她就在這裡賣花,她要等兒子回來。

現在的中國,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什麼樣的民族?您能想像得出來嗎?好人被迫害,被送進監獄,甚至被迫害的妻離子散。而吃喝嫖賭的、甚至犯法的卻可以逍遙法外,就連臨終的父親在離開人世時想再看一看自已的兒子都成了奢望。邪黨的惡行罄竹難書。

看著老人的一切,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我們(大法弟子)應該去關心一下,現在還在遭受邪黨破害的大法弟子的家屬,在關心幫助他們的同時講明真相,不要讓他們以為大法弟子在犯法,不要讓他們和大法走向對立面,免於被淘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