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地摔跤後的反思

−−老年同修發正念天目所見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7日】

我是 1998年得法的老學員,年逾70。記得得法之初,重病的身體神奇康復了,頑固的無神論也破除了,天天都能感受到身心的昇華,天天都有驚喜。修煉十幾年,親友說從我這個昔日的老病號身上看到了“時光倒流”—比同齡人健康、精神多了。

最近我遇到幾件事,讓我意識到雖然修煉多年了,越到最後越該“修煉如初”,切不可放鬆。

有一天,我打坐發困,手、頭、身子都歪了,一旁的家人同修多次提醒我,可我卻越聽越煩,最後甚至大發脾氣。家人同修此時卻很平靜,不僅沒與我爭犟,還馬上幫我發正念清除不好的因素。接著我肚子脹痛難忍。我意識到這是在點醒我呢:你不是有氣嗎?就讓你氣更脹,脹的難受,看你還清不清醒。回想在邪黨社會生活的幾十年,腦中邪黨文化“假、惡、鬥”的因素時不時還會體現在我的思維和言行中。意識到後,我發正念清除自身不好的因素,勉強過了這一關。

可是不久,我竟在短短几天內多次摔跤,不是絆到床角就是在平地走路也跌倒,膝蓋腫了、腰肋都痛,走路都困難,打坐連單盤也做不到,只能散盤。這回把我跌清醒 了。除了“一說就炸”,我還意識到另一個問題:前段時間聽同齡人說老年人可以辦免費的醫療保險,而我剛好要配眼鏡和補一個牙齒,就想也去申請,表面上說不是保身體健康、只是為了配鏡和補牙省錢,實質上心裡放不下的是“利”;而且,修大法就是最大的福份,本體不斷向神體轉化,一切都向好的方面轉變,心裡若篤信這一點,還搞什麼醫療保險呢?

於是我抓緊學法背法、發正念。一次,我心中默背師父關於善解的講法,當背到“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這時我天目中看見許多動物外形的小靈體排著長隊高興的往外走。之後這些小靈體又變成了人形, 打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橫幅、三角旗等,咔嚓咔嚓的齊步走著,邊走邊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接下來當背到“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又見另一批形狀扁平的小靈體服服貼貼的趴到地上,伸出細長的觸角,高興的拍打著地面,表示也願意接受善解。當背到“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我看到一些眼睛鼓突突的生命,手裡拿著斧頭和鐮刀,拚命奔逃,還發出呱呱的怪叫聲:“快走!快走!”開始我還沒意識到,過後才想起這是癩蛤蟆形的惡黨邪靈。 後來空中放射出萬丈佛光,佛道神顯現,邪靈爛鬼即化為烏黑之氣。此時我渾身大汗,打坐中劇痛的膝蓋不那麼痛了,我便雙盤起來,感到特別舒服。打坐完,我已是淚流滿面,禁不住在師尊的法像前磕了九個響頭,從心底喊出:“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我又體會到了修煉之初的神奇,那種欣喜。“修煉如初”對我來說不再是知道一個道理而已,而是實修中必須切實做到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