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修煉如初」如此緊迫

如初


【正見網2013年06月01日】

不知道能不能把“修煉如初”叫做最新的緊迫的正法進程,反正我是明明白白刻骨銘心的感覺到了這個強烈的物質場,精神物質是一性的,它在我去紐約法會這段時間給我了幾次大的棒喝, 讓我感覺到了明顯的只要我一閒下來,心裡就膽膽突突的似乎是一種強烈的對不起大法的感覺,這個場太強烈了。我把它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法會期間,我由於各種電腦信息、兩個協調學員理解原因,被歸納為自願要求註銷的群體內,沒有入場的門票,我就成了法會會場最後一個進去的人,還要求我背誦一遍《轉法輪》中的<論語>,我背的過程中出了很多錯。

在回來的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我的飛機是22號起飛,我提早一天按要求確認了座位, 結果提前三個小時在拉瓜地亞機場辦理登機卡時,服務台小姐說:飛機取消了,明天同時間再來辦登機卡吧,還給了我一個確認單。還告訴我,明天你可以乘坐頭等艙。當時我真的覺得很美,就是那種感覺,感覺自己修得不錯,觀音菩薩獎賞我。這樣我可以在機場無線上網一個晚上,寫寫自己想寫的最近欠下的文章,何樂而不為呢。然後明天乘坐頭等艙。哪有這沒事兒啊,太值得了。

整個在機場我都沒有怎麽像前幾年那樣救人講真相,就熬時間了。坐的骨頭痛,煉了三次功。很多人都路過了。

沒想到第二天,我們早早的辦理的登機卡, 還在登機口大廳問了服務小姐何時刷卡,她還告訴我們是這裡,但是要等,還早呢。我就在靠近登機口的椅子上昏昏沉沉的睡了大約兩個小時,還有一個小時登機時,我才次上前去問,我們的飛機何時刷卡,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飛機又取消了。 我們必須另外趕往甘迺迪機場換另外一架飛機。一切交通車和計程車的費用自己解決。機場不管。今生今世我都沒有遇到這樣的事, 馬上就要登機了,還讓我們從新換另外一個機場。

趕往另外一個機場的路上我就警覺了,什麼都不想反覆背<論語>,一下背熟了前三段。我知道,神佛和師父法身看給我各種警告、明示, 我都不悟,反而不在乎,於是就重敲我了。幾年乘坐飛機滿世界跑也沒遇到在登機口馬上要登機還更換機場的事。於是我老老實實開始背誦<論語>, 一個字不許差,一個標點符號不許差,不滾瓜爛熟根本不敢開始背下面那新的一段。

回家後,我馬上和其他學員交流,請他們幫我向內找, 我告訴他們我的問題肯定已經很嚴重了,否則不會經歷這樣的事件。我希望那個學員嚴肅的幫我向內找,千萬不要嘻嘻哈哈,冷嘲熱諷,旁觀者清,一定嚴肅幫我向內找。於是她告訴我:

你快要登機了還要讓你從新換飛機場?那就是點化你從新開始修煉。不要平時動不動就以老學員自居。另外她嚴肅幫我向內找指出;以後時時刻刻都要對自己說自己都是從今天開始從新修煉了。這樣才能鞭子抽自己別老躺在功勞簿上。我也覺得,大陸學員一篇文章中曾經提到,每天都告訴自己以前講真相的成就和救人的成果都不想了,每天對自己說今天從零開始,昨天的都是零了。

另外,法會期間自己最後一個進去:進不去是神不讓進。是自己覺得自己這幾年救人有許多絕招,沾沾自喜,自以為是,老是感覺自己比別人在某些領域救人多,某些方面打出一片天了,爆了大冷門了,等等造成的。好,你不是覺得你行嗎,給你來個最基礎的考考你,背背《轉法輪》的<論語>吧。這場突擊考試我是不及格的(我雖然在開會前被批准進入了會場)。我並沒有太往心裡去,當時我要求自己回去一定背誦《轉法輪》中的<論語>,但是過了一天就忘到腦後了。才有了第一次登記飛機取消。我又沒重視,才又有了神佛讓我更換機場,讓我得到意想不到的棒喝,看我還悟不悟?!.......

交流完了後,看到柏林需要有條件的學員在中共新總理到訪期間舉橫幅,我就二話沒說驅車500公裡趕過去了。如果不是上面的交流,請大家幫自己向內找, 悟到了:當前自己最重要的就是一切要像剛入門和99年正法修煉初期那樣,修煉如初,那我絕對不會去柏林的。我有很多項目做藉口,我的口頭語就是:輪也輪到別人了。

這次去柏林還有一個奇蹟,我在紐約期間兩週的異常消業狀態,一到柏林舉橫幅,就好了。一點都沒有了。連我先生回來時都奇怪的問了好幾次,你去柏林之前咳嗽那麼厲害,怎麼一去柏林就好了? 我說,你老是不相信法輪功背後有神的力量, 一旦你想著救度眾生,每天想著快救人,所有的問題就自然好了。

結語:

我在人生和修煉懈怠的幾次轉折關頭,一些我當時沒意識到的、事後才悟到的“關鍵時刻”,經常是考試不及格的情況下,還滿不在乎,最後得到師父法身棒喝才驚覺的。這次也是一樣而且特別的讓我倒吸一口氣,使得我見人就分享並與之共勉這段教訓,這次紐約法會前後的兩週經歷使我感到了一個無法抗拒正法進程,時間不等人了,說結束就結束,96年的學員也必須修煉如初,從新開始認真實修。如果我做三件事再不修煉如初,刻骨銘心完了改天一忙就忘記,那真的要後悔莫及了。

法會中的神韻中班的成長過程的集體交流,遇到困難在信師信法上挖根兒;遇到成就總是第一念敬師恩方面的交流和動念;還有法會會場的標語《洪吟三 》中的“少辯”,等等我都是哽咽著看完和讀完的。差距太大了。多講無益,就奮起直追了,哪個項目都整體像神韻中班那樣,每一步切切實實都想著敬師恩,向內找,准能金剛不破,整體金剛不破了,自然而然就能在主流社會打響,當真正的主角。如果我們不知道整體如何金剛不破,在主流社會當主角,那就學學神韻成長過程那兩個小時的紀錄片交流吧。兩個小時的活生生的總結他們集體修煉的情景我們是忘不了的。永遠忘不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96)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