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大陸一名不爭氣的大法弟子——新生


【正見網2013年11月18日】

我是大陸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二歲。七、二零前我和學法點的同修們,積極到處洪法,引導不少人得到師父大法。

在城郊幾個農村建立幾個學法點,還逐步在擴大,大都在勇猛精進。七、二零後由於怕心不敢學法煉功了,特別看到有些同修被抓、被判刑、被迫害死!想到自己在文革時被迫害下農村,就更不敢走出來學法煉功了,但還放不下修煉這顆心,十幾年來看了佛教的書、老子道德經和聖經,我認為佛教的書講的層次高,反正是看經書修煉,國家還不抓,也不看大法書和資料了。我雖然沒參加佛教活動,但基本上都是看佛教書了。

幾名老同修近幾年多次和我切磋,向我講真相,幫助我,讓我走回來,我在怕心促使下也沒走回來。近兩年來心裡老發悶,幹啥老出錯,身體精神都不好,生活沒規律,面黃肌瘦,體重明顯下降!我也弄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很苦悶。去年入冬初期倆名老同修到我家耐心幫助我,和我一起學法切磋,找根源,勸我趕快回來,我說我就這樣了,師父還能要我嗎?!他們告訴我師父多次提出過,修煉人不可能不犯錯誤,認識了改了就行,師父在等我們呢!我開始從新學習《轉法輪》和“再精進”及“什麼是大法弟子”等新經文,我開始向內找自己。

我突然得病,發高燒哪都難受,也不想吃飯,妻子領我去醫院檢查,市中心醫院、中醫院、傳染病院、腫瘤醫院,結果是得了糖尿病、腦出血、肝硬化、C肝等四種病,都是晚期,四個醫院都確定立即住院治療!妻子說:”你就住院吧,反正也不花錢,還住高幹病房也委屈不著你”。我猛的想起來這是為什麼。四個要命的病一齊來,都需要立即住院治療,都有生命危險,我要壽終了嗎?我已七十一歲,過去講,人生七十古來稀,我是修煉人不存在生老病死的問題,不治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認真的向內找,我為什麼四種要命的病一齊來?!還都是後期!我找出好幾個心:情、私、妒嫉、怕等等心,但,這都不是主要的,根本最主要的是信師信法不堅定!不聽師父的話,“不專一”,師父說:“真正往高層次上修煉,一定要專一。有一點我也得跟你講:目前象我這樣真正往高層次上傳功的,沒有第二個人做。”,“我要度不了你,誰也度不了你。”(《轉法輪》)

到家我把《轉法輪》翻到師父法像,立在桌子上,我跪在地上向師父表態:承認自己錯了,我現在立即改正,一切聽師父的話,一切交給師父,師父叫我走,決無怨言,我絕對不去治病,但我願意和師父一起走。如果師父留下我,我一定要認真學《轉法輪》和師父所有講法、經文,做好三件事助師證實法,絕無二心!!我這一夜發高燒,滿地打滾,脫掉衣服滿身是汗,真是汗水淚水流個不停!把妻子嚇壞了,幾次要送我去醫院,我堅定的說:”我已向師父表完決心,一切交給師父,由師父安排,決不後悔!”一夜過去了,天明我睡著了,醒了要吃飯,妻子糊塗了,只好照樣去做,我好了!學法、煉功、發正念,一切正常。一個月後妻子不放心帶我到四個醫院複查,無病一身輕,所有醫生都很驚訝,拿著一個月前的病歷表,這是怎麼一回事?一個醫院誤診還有可能,四個醫院同樣,不可思議,原來是煉法輪功好的(沒打針沒吃藥),醫生無不讚嘆法輪功。

我參加了小組學法,我高興的向小組同修們說:“你們對了,我走回來了,師父要我了,師父給我過生死關了”。我供上師父法像,學《轉法輪》,晚上十點多鐘睡不著覺,我到師父法像前雙盤打坐煉靜功,我覺得師父給我灌頂了,好舒服,我入定了。當我出定時睜開眼睛一看,是第二天早晨四點了!我哭了!我過去雙盤沒超過二十分鐘。我給師父法像磕頭,謝師父!從此煉靜功雙盤一個小時腿一點不痛。現在我認真學法、煉功,做三件事,講真相, 勸三退,當我反覆學2013年師父講法後在學法小組上高興的說:“我能跟師父走了,能跟師父回家了,我今後的任務就是精進實修講真相多救人!”幾個月來身體胖了,紅光滿面,精神頭足了,原來班上的同仁見著我,說我哪象七十多歲的人哪,也就五十多歲吧。

只要弟子心存正念,師尊就幫忙把魔難給化解了。師尊無量的慈悲,大法無比的偉大,在魔難面前就看我們動的什麼念,只要正念正行,真心信師信法,什麼問題都能解決!我真心的希望有和我走過同樣的彎路,犯過同樣錯誤的昔日同修,趕快回來吧!師尊在等我們哪,不要錯過時機,時間不等人哪!

初次寫稿不當之處,希望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