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認可「低靈邪門」的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23日】

親人過世時,我和風水先生去公墓,風水先生說:“ 這個公墓風水非常好。”當時我有點好奇心,問:“好在哪裡?”他轉了一圈指著四個方位介紹:前邊對著的山是啥意思?後邊靠著的山是啥意思?左邊的山和右邊的山是啥意思?言罷;又感慨地說:“這是風水寶地,主後人人財兩旺”。當時我聽了後,心想:原來人說的風水寶地,就是這樣啊,這是小道的東西呀。雖然也想到了“不二法門”,這事別沾邊,但沒有引起真正的重視和認識上的否定。

兩年後,老家過世的親人遷墳,讓我回去看看。回去後,晚輩們問我:“這個墓地選的怎樣?”我轉了一圈兒,說:“不錯呀。”接著,便把風水先生的話說了一遍:前對著的山是啥意思?後邊靠著的山是啥意思?左邊的山和右邊的山是啥意思?之後說:“這樣的風水寶地,主後人大吉,人財兩旺。”好像自己多麼明白。

可是,就在我說完這句話不到5分鐘,突然左眼下皮發癢,我用手揉了揉。可是越揉越癢,並迅速腫起來。不到半小時,整個左眼紅腫的只剩一條縫,半個臉也腫了。我立即意識到自己有問題,馬上向內找:是親情重?被舊勢力鑽了空子?還是有為?這次不該回來?我邊向內找,邊發正念,可是絲毫不見好轉。我求師父點化。

這時,我突然想起風水先生的那句話,對!這才是“禍根”,我對風水先生這句話的認可,不就是對小道小法的認可嗎?這不就是不二法門的干擾嗎?當我在親人面前,說這個墓地怎麼怎麼好時,不就是在用小道的東西在衡量嗎?這不是就在求嗎?雖然我心裡沒有明確的意識在求,可是,言語中已經在用它的東西了。虎視眈眈的舊勢力能放過這迫害的機會嗎?為什麼讓我左眼下皮癢疼?是讓我明白:修煉人行為要嚴(眼),別認可低下的東西。

還有,自己有顯示心,好像知識淵博,什麼都懂。在晚輩面前誇誇其談。無意中引用了邪的東西,怎能不招邪呢?我感到自己修的是多麼淺,連這個最基本的東西都沒悟到。

根源找到了,我向師父懺悔,並不斷發正念清除,很快就好了。

還有一個例子:身邊有個年輕女同修,孩子小,一次玩時,孩子被嚇了一跳,結果晚上睡覺時,孩子突然間哭鬧不止。同修去問一個常人朋友,對方說:“這是驚嚇症狀,你到醫院查不出毛病,是魂兒走了,你叫一叫就好了。”結果,同修在孩子睡覺時,按照朋友告訴的方法,給孩子叫魂兒。可是,越叫越不好,不但不好,哭鬧的更厲害了,像拚命在掙扎。同修有點害怕,發正念也不好使,求師父加持也不好使。問題出在哪呢?全家都修煉,孩子肯定是小弟子,為什麼能出這麼大的事呢?這時,同修找來了兩個同修交流。

通過大家交流,年輕的女同修一下子明白了:問題的關鍵,就是她用了常人出的招兒:“給孩子叫魂兒”。什麼是叫魂呢?從法中我們知道:常人的孩子也有業力和債主,另外空間到處都是生命,說不上孩子在玩時,衝撞了哪個債主或冤家,對方在那邊就治他一把:讓他頭疼、肚子疼、或者哭鬧不止……如果到醫院檢查,什麼毛病也沒有,可是孩子就是哭鬧不止。這時,如果燒上一柱香,喊著孩子的名字,給那邊的生命說著好話,往往很靈驗。

可是,別忘了,這是小道的東西,甚至是附體,我們能承認它嗎?敢用它嗎?沾一點邊它就會上來。大法弟子(包括孩子)都是由護法神和師父法身看護著的,誰敢動?可是,如果我們用了小道的東西,哪怕是一句話、一個念頭,它就會來。宇宙有個理:你求的,誰也管不了。修煉人是明天機的,法中什麼都有,足以解決我們遇到的一切生活和修煉中的大小事,怎麼能在遇到問題時,去求常人呢?常人是在迷中啊?神有事了不會去求人呀?

如果,孩子真的身體上有不正常的表現,可以和那邊的債主溝通、善解,或者正念鏟除:現在是正法時期,不是過去以還債為主的修煉時期,徹底否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鏟除干擾因素。

理上明白了,女同修歸正了自己,並發正念清除干擾,很快孩子就熟睡了,從此無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