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賜給了我一個和睦的家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27日】

得法修煉之前,我是一個對名、利、情很執著的女強人,在單位裡,因為我是科長,廠裡的東西都歸我管,所以經常把廠裡的東西往家拿,買東西和出差都是雙倍的報銷。經常和同事吵架,不聽我的就搞報復。因為多次墮過胎,十多年都懷不了孩子,到處治療也沒用,倆口子經常鬧離婚,丈夫沉迷於酒中。

公公婆婆看到這種場面,總說我:一個女人,飯都不知道搞,家務也不做,整天就打扮的跟個妖怪一樣,脾氣又不好,又沒有生小孩子,這樣的女人要有什麼用?趕快離婚!這樣一個即將破碎的家庭,全家人為此很傷神。

就在此時,也就是一九九六年,我喜得大法,明白了法理,知道按師父的要求做好,把從廠裡拿回家的東西又拿回去了,出差買東西,也不多報銷了。脾氣也變的好多了,懂的去關心別人,尊重對方。和同事的關係也融洽了,在家孝敬公公婆婆,關心丈夫,處處為別人著想。這樣三個月後,我懷上了兒子,後來又生了個女孩。所有知道我的人都說我修煉法輪大法後,判若兩人。

我還發生了一次車禍。當即暈死過去好長時間,等甦醒過來,才想起請師父救我。當時我的腿腫的好大,無法行走,司機以為我死了,已逃走。

我不知怎麼辦,想起師父講的“好壞出自一念”(《轉法輪》),我馬上想:我沒事,我是大法弟子。回家後,通過靜心學法,幾天就好了。這些神奇的事直接導致了我丈夫、兒子、女兒都走入了大法中。公公在看大法書,婆婆也受了益。過程中,有很多危險的事,不過都在師父的呵護下化險為夷。

一、丈夫

丈夫沒修煉之前,嗜酒如命,認識他的人給取了一個外號“酒仙”。每天吃飯之前,第一件事就是喝一瓶酒,都到了沒有酒就吃不下飯的程度。還經常抽菸,每天最少抽一整包。因過度的喝酒,導致酒精中毒,臉上爛的不成樣子。別人家初一、十五都熱熱鬧鬧的,而他還在醫院打針。家裡沒少花錢,想了一切辦法,讓他戒,可是治標不治本,他一看到別人喝,他還是忍不住,也想喝。這件事讓當時的我很頭痛,但也無可奈何。

自從我修煉後,這個曾經讓我頭痛的事迎刃而解。丈夫看到修煉前和修煉後的我判若兩人,覺的大法太神奇了,也走上了修煉的道路。從此以後,很輕鬆的戒掉了酒和煙。身體變的很強壯了,熟悉他的人都說:“你這法輪功煉的臉白裡透紅,越來越年輕了;生意也越做越大,脾氣性格都變好了。”

二、公公、婆婆

以前我和婆婆的關係總搞不好,自從我修煉了之後,和婆婆的關係一直很融洽。公公剛開始因為受黨文化的毒害太深,不僅不准我學,還砸過師父的法像。我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因素,他一看我發正念,就打我耳光子。結果,他一出門,就被別人無緣無故的打耳光,因他還不悔改,後來又摔了一跤,落的個半邊癱。每次一有機會,我就跟他講真相,告訴他砸師父的法像是不對的,要他寫鄭重聲明。後來他寫了,也相信了法輪大法是好的。

有一次村裡發大水,因四面都是山,直接導致了泥石流,一塊塊巨大的石頭從山上“砸”下來。當時是晚上,等公公婆婆反應過來之後,水已經淹沒腳了,婆婆慌忙之下,把錢和一些貴重的東西全部藏到放電視機的柜子底下。等一切弄好之後,水已經淹到脖子了,婆婆把四歲的外孫女高高的舉在頭上,一步步的往外“游”去,好不容易出去了,被水沖的忽上忽下。公公、婆婆把大法護身符一直掛在脖子上。婆婆當時就想了一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忽然,從上游衝來一棵好大的樹,橫在了那裡,公公、婆婆見狀,馬上抱著四歲的外孫女,爬上了樹,村裡有些明真相的人都上了樹,保住了性命。事後,公公、婆婆去看房子,四周都被衝倒了,唯獨我們家還有一堵牆沒倒,那一面放了錢和家裡所有值錢的東西,都在那一堵牆後面。別人家裡有六七口在家,其中還有壯年的也一個都沒走出來,有的直接被石頭砸死,而我們家只有兩位七十多歲的老人和一個四歲大的小女孩都平安逃過。那些撿回一條命的人也是經濟損失巨大。唯獨我們一家,沒有受多大的損失,家裡值錢的一點都沒少,電視機、影碟機都沒壞,連錢、玉鐲完好無損。事後,婆婆、公公真心的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經過這件事後,每逢年過節和師父的生日,婆婆就會蒸幾個蛋放在師父法像前,並且也恭恭敬敬的跪拜。婆婆現在已經七十多歲了,家裡的事全是她做,還種田,精神身體一直也很好,這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啊。

三、兒女

兒子兩歲半時,到我哥哥家玩,他的摩托車放在門前,我哥哥的三歲的兒子去玩摩托車,差一點就被壓住了。當時只有我兒子一個人在場,我兒子看到了就馬上去幫他表哥的忙,他表哥看到我兒子去了,就趕快跑開了,摩托車一下子倒在了我兒子一個人身上,導致我兒子頭裂開大口子,大出血。當時,我看到兒子滿身是血,就哭。兒子說:不用怕,念“法輪大法好!我有師父保護。”兒子事後還告訴我,他覺得當時有法輪在轉。後來送到醫院縫了九針,幾天就好了。

女兒兩歲時出去玩,被一輛摩托車壓倒在地,當時司機叫我女兒時,已沒反應,後來送到醫院就“吐”,其它什麼也沒檢查出來,就是腳被壓破了,出了不少血,現在,還有一塊好大的傷疤。司機當時可嚇壞了,但又覺得奇怪,說:“這樣壓下去,我還認為沒命了呢。” 其實,說來說去,多虧恩師百般呵護,弟子無以為報,千言萬語只想說一句:師恩浩蕩,感謝師恩;助師正法,無上榮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