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被電鋸重傷 幸得法輪大法救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23日】

我叫王英,今年五十八歲,是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樂甲鄉沙河村劉屯村民。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我遭遇一場大難,幸虧法輪大法救了我。事情還得從我叔叔嬸嬸說起。

我的叔叔和嬸嬸住在城市裡,他們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每次回鄉下,他們都跟我講法輪功真相,講法輪大法如何好,並告訴我,相信大法會有福報,遇到危難時,誠心念“法輪大法好”會得到神佛的護佑、化險為夷。我非常相信,因為我叔叔和嬸嬸是村裡眾所周知的好人,他們說的話我都聽、都相信。

我們這兒有個習慣,每年入冬,家家都準備些劈材,取暖或燒火做飯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三點多鐘,與往年一樣,我和老伴在家後院用電鋸鋸木頭,他鋸,我在旁邊用手扶著木頭,鋸掉一段,我再把木頭往前推一段,我們配合得挺好。越鋸木頭越短,我就越靠近電鋸,突然系在我頭上的圍巾被鋸齒掛住了,我的頭瞬間被拉下來,電鋸從我的下巴正中鋸開了,脖子和前胸的皮也被掛扯開。

剎那間發生的事,讓我和老伴都驚呆了,還好老伴兒及時回過神兒,停了電。鋸齒把我下巴的皮肉都鋸爛了,還鋸到了下巴骨,血流不止。我雙手捂著下巴,心裡不停地念著“法輪大法好”,坐車直奔安波理療醫院。說也奇,這麼重的鋸傷,可我一點不覺疼。到醫院時,我的前胸和兩隻袖子上都是血,醫生用剪子把衣服豁開才脫下來。醫院給我照了好幾張像,在醫院縫了一百多針,我想等麻藥勁過了就該疼了,於是我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結果直到麻藥勁過了也沒疼。

本想怎麼也得住半個月院,沒想到傷口好得非常快。醫生說:沒想到你的傷口好的這麼快!一天一個樣,用不了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四日我就出醫院了,前後共住院八天。醫護人員都說:“太神了!傷的這麼重,好的這麼快,真是奇蹟!”

出院後鄰居們都來看我,說我撿了一條命。我說: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那麼重的傷,我念“法輪大法好”,竟沒覺疼痛。這件事在我們村傳開了,大家都很震驚,趕來看我,說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並給我照相,為的是都來沾點福氣。大家也因此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相信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