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快快」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25日】

“快快”是一台佳能印表機,它能夠很快做出精美的真相資料,所以同修就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快快”。

從它開始運作的那一天起,就在做著證實法的事情。一年半的時間裡,同修用它做出了很多真相資料,期間也發生過好多神奇的事情。

兩年半前,它被同修請回家中,因為超量的列印,出現B200的錯誤提示。反覆試驗後,確定它“不能”再列印了,拿到維修點。維修人員說,要不是主板壞了,要不就是列印頭壞了,但是如果不是列印頭壞了,而是主板壞了的話,更換列印頭就會燒壞一個列印頭,也就是維修可能會報廢一個好的列印頭,那就不如買一台新的機器。就這樣“快快”被拿回來了,同修又請回一台“二快”。這樣“快快”就變成“大快快”被閒置了。

過了半年沒用,“二快”拿去維修時,同修想拿出“大快快”試試好不好用時,沒想到,它竟然又能夠正常的列印資料了。因為我這裡需要印表機,半年前,同修就將“大快快”贈送給了我。

前些日子,“大快快”又出現了“B200”的錯誤提示,我堅信“快快”是一台極有靈性的印表機,所以也沒有理會,只怪自己把它累著了。過了幾天照常開機,可是一開機它依舊提示“B200”,我想是不是我心性不到位啊,“快快”不肯工作啊?就發正念清理干擾不讓“快快”做真相資料的邪惡生命與因素,再開機它又正常運作了,本來以為不能用的“快快”現在還在列印著精美的真相資料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