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故事兩則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1月08日】

小鳥的心事

陳姐家種了一些豆角,沒有結豆角,陳姐去地裡想把豆角杆拔掉,重新種點其他菜。這時一隻漂亮的小鳥飛到陳姐跟前不走了。陳姐看著白肚皮黑羽毛綠脊背的小鳥圍著自己飛來飛去,喳喳喳喳叫個不停,心想:她是來同化大法的,那就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陳姐給它講後,它好像聽明白了但還是不走。陳姐想它是不是有事找我幫忙。她就到小鳥落腳的角豆架上瞅了瞅,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豆角架上有個鳥窩,窩裡有三、四個蛋,陳姐明白了,就對小鳥說,我不會動你的窩和你的小寶寶們!放心吧!小鳥這才飛走了。它聽懂了陳姐的話。

螞蟻來我家

兩年前的一個雨季,家裡地面潮濕。做飯舀米時發現米口袋裡爬了許多螞蟻。仔細一看:哇,黑白分明,大米變成了螞蟻王國,順牆一看,大部隊還在後邊呢! 這可怎麼辦?我想起了萬物皆有靈的理,就和螞蟻溝通,我說,這裡是我住的地方,你們大老遠來也真不容易啊!如果你們是來聽真相的,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記住了就離開這裡,要不我一淘米,你們就死定了,我可不想傷害你們呀!第二天再舀米時,螞蟻全都離開了,米又變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