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它們都盼同化法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5日】

最近連續發生在我身邊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使我見證了它們都盼同化法。

一.電子表的故事

今年四月的某天發現我家的電子表突然快了三個多小時。很奇怪,但沒多想,就重新調準。次日又發現它慢了兩個多小時,還沒多想,又重新調準。這時怪事又發生了:它不走了。我又以為該換電池了,換好後仍不走,多次調整都無效。我想可能該換新表了,就不管了。過了兩個多小時,我忽然想起“萬物皆有靈”,就試著和它溝通:“你們也是生命,大法弟子選擇了你們也是你們的榮幸。我願意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請珍惜你們的生命和未來。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你們的合作。”說完就把舊電池又裝入電子表。它卻歡快的走起來了。直到如今走時很準。

啊,原來它們是用這特殊的方法提醒我:它們要同化大法呀。

二.防盜門鎖的故事

今年六月的某天,兒子去上班,怎麼也打不開反鎖著的防盜門。我也試幾次,反鎖的開關紋絲不動。兒子再開仍無能為力。這時我想起電子表要同化法的事,就對它說:“你們也是生命,請不要選擇淘汰。如果你是想同化大法,就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一試,輕鬆的打開了。全家人都見證了這一奇蹟 。

三.斷秧復活

今年八月的一天夜間風雨交加,將我家窗前兩米多高的小柿子架和秧都吹倒了。在重新搭架,綁秧的過程中,發現一棵秧折斷三處,尤其是主幹離地面不足一尺處只有不足三分之一的外皮連著。我覺的這棵秧不行了,很可惜。忽發奇想:讓它同化大法,可能一切都會好的。我就對它說:你也是生命,轉生到大法弟子家也不容易,你不能不走完你的生命進程,就這樣夭折了。真心希望你要同化大法,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完就將三斷處分別對齊,又將三處分別固定到架杆上。又對它說:“請你自己努力復原吧。”過後發現這棵秧就像沒受過傷一樣;長勢很旺。直到上凍仍果實纍纍。

這就是我親自見證的萬物皆有靈,它們都急盼同化法的真實故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