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和鑰匙的小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03日】

我是一個今年才走進修煉的新弟子。我讀的第一本書,就是師尊的《轉法輪》。當時覺得,讀完這本書,改變了我所有的人生觀和世界觀,自己整個都變了一個人。學法也很積極和認真。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就有了很大的鬆懈。總是給自己找理由,工作忙,家庭忙,沒有時間等。

有一次,我的鑰匙串不知道為什麼,怎麼也找不到了。找了很久,特別是上面有10多把鑰匙,都是很重要的。我忽然想起,在正見網上看到的萬物皆有靈的小故事,心想,要不求求師尊吧。等到晚上的時候,我就在心裡默默說:鑰匙啊鑰匙啊,你是有靈性的,我要告訴你,“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的很需要你。我今天一定要至少讀10頁師尊的書。我躺在床上,當時好睏啊,但是我不能鬆懈,我一共讀了12頁的書,才緩緩睡去。

第二天一早,去上班了,在路上,媽媽給我打電話,說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我的鑰匙找到了。就在我的一個紙的手提袋裡,這個袋子,已經找過很多遍了,當時怎麼都沒有看到。當時聽到這個消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裡頓時轉起了淚花。真的很感謝師尊,我以前學法很不精進,但是師尊從來沒有拋棄過我。師尊慈悲偉大,做弟子的更當精進前行。

再次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終生無以回報。不足之處,願和各位同修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