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16日】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晨煉時,第二套功法一直是頭前抱輪,後來聽師父口令:“兩側抱輪”猛然一驚!腦子裡飛快的閃出一段關於煉功時什麼也不要想的法。

心裡一驚,這時才知道向內找,找出了好多人心,不讓人說的心、懶惰心、嫉妒心、任性心、顯示心、慌而不穩的心、強調自己對的心⋯⋯。總而言之是沒實修。更談不上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了,這種不敬師不敬法的表現,立即去掉它。

思想走神,功沒煉好,師父要求的煉功要專一都忘了。腦子裡想的都是筆記本電腦的事。本來女兒在她家用的挺好的,可到我這就出毛病了。我和小孫子看光碟時都必須先充15—20分鐘左右的電才能打開,心急嫌慢。沒想到問題出現並非偶然。該向內找了,可就是不悟。這個懶惰心、依賴心很輕鬆的送給了技術同修,根本不想同修多麼辛苦,也不想他們的時間有多緊,他們一人頂十人用。學習時間都是擠出來的,一個私心光想著自己方便,我去過同修家,親眼所見他們的緊張生活。我越想越後悔,給同修找的麻煩。如果好好學寶書、找出執著心、和電腦溝通,說不定問題就能解決,明慧、正見週刊同修的例子不是層出不窮嗎?這些事情在腦子裡轉來轉去,消不掉,所以弄的第二套功法都亂了。就在我打算重煉一遍的同時,思想裡又冒出一句話,機會不是一直有,正法突然結束了,看到真修弟子都跟師尊回家了,怎麼辦?還有機會嗎?想到這猛的痛哭起來。好似天塌地陷一般,當時的心情,那個滋味,誰能感受得到呢。哭了一會,又想出了光明的一面。還好,勸自己就當這是一次反省的棒喝,教訓,使自己從而清醒起來,以後用心學法,事事對照。有師在有法在,有無私的同修在怕什麼,徹底去執著。不哭了,痛苦的眼淚瞬間變成了幸福的眼淚。

我雖然是個不爭氣的弟子,但師父慈悲不嫌棄,我家也曾出現無數次神奇的事,僅舉近幾例,一三年五月九日星期四夜裡,我四歲的小孫子和我睡一張床上,剛睡不大一會他全身發燒滾燙,不少於四十度,接連咳嗽。老伴在另一室,我不讓他知道,因為他是常人,會找醫生的。我便讓孩子聽普度、濟世音樂,第二天小孫子早晨不燒了,不耽誤上幼兒園,就是還咳嗽。中午我和同修說這事,她說,怎麼不叫孩子聽師父講法呢!也許是師父借她的嘴點化我。晚上睡前讓他聽法,不料睡著了。一直聽到早晨,奇蹟出現了,真的是全好了,一聲也不咳了,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孩子原來睡覺咬牙特厲害,像吃炒豆子一樣不停的響,這些毛病出乎意料的一掃而光,全好了。就在那天孩子做了個夢,還沒來得及睜眼就抱著我的頭說剛才夢見師父了,師父帶個藍帽子,我說是藍色的捲髮,佛的頭髮都是藍色的捲髮。還說師父穿的是黃色的衣服,盤腿坐在粉黃色的花上,他學師父的表情,閉眼面帶慈祥,單手立掌,他學的非常好看。他這不是看到師父的法身了嗎?怪不得一夜之間身上的毛病全沒了。我合十感謝師父的大恩大德。

這孩子出生在黃曆四月初八日,他把自己的生日禮物先給師父供桌上,再磕頭。每次上香,他都是必須先磕頭,我只能在他後邊,平時只要買了好吃的,他先供師父,時常提醒我發正念,一看快到點就喊,奶奶發正念吧。有時他跟我一塊發,小腿一盤閉目結印做一下動作就玩去了,他畢竟是個四歲的頑童。師父說:“有些孩子是有來頭的”(《法輪大法義解》- 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解法 )。的確如此。

再一樁事,就是我家洗手間一個水龍頭生鏽了,開關失靈,老滴水,每天滴的水夠洗衣服了,我知道不能貪這便宜。五月十三大法日那天下午我與它溝通,我說水龍頭呀!你太辛苦了,晝夜不停滴水,我願你得救,既然你我是一家,咱們就是有緣,你記住九字吉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能得福報。萬物皆有靈性,你也是萬物中的一個生命,在這正法時期,所有的生命都要歸正,都要擺放自己的位置,你也歸正吧,別滴水了。你如果聽我良言勸告,我會在全宇宙表揚你,你會有個好歸宿的,未來是光明的。後來發現滴的特別慢,一天滴半碗水。我及時表揚他有靈性,有進步。六月五日傍晚我再次與它溝通。我善意的摸著它說:“我知道你是個有靈性的好生命,但我還想叫你更完好。快歸正吧,徹底無漏吧!七號那天早晨,我才注意到水龍頭真的不滴水了,順手摸一下水龍頭嘴是乾的,太神奇了,法的威力太大了,幾個字的一句話就改變了一個生命完好無損。我激動的心寫出來這一實事。而且我把寫成的文章一字一句的讀給水龍頭聽,它肯定很得意,很高興。因為這個生命得救了,不會被淘汰掉了,要成為永生不滅的生命了,太幸運了。咱們一塊感謝師父的恩德吧!

千言萬語說不盡師尊的佛恩浩蕩和修大法的殊勝。今後一定奮勇直追,更加努力的做好師父要的,向內找,修好自己,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