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時針走的小鬧針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02日】

我家的小電器——鬧鐘、mp4已為我服務多年,準確無誤的為我報時發正念,煉功以及為我方便學法看明慧材料,真是我的好幫手。但最近它們先後出現了一些異常,先是小鬧鐘,三點四十報時後我起身煉功,煉完動靜功後發現它慢了一小時。先後出現好幾次。起初我以為電池不足,但更新電池後也不見效。我和它對話,我想萬物皆有靈,相由心生,你走得慢說明我修煉不精進。我也想起《轉法輪》中師父說“我們煉功時周圍會出現一個場”。是不是這個能量場的作用。過些天它又正常了。但近日我突然發現秒針在倒走(逆時針),我對它說:謝謝你,你又要點悟我什麼呢,可你別倒走呀,正走。話音剛落,它就正過來了,真聽話。

一連兩天出現了這情況。過後我想起《轉法輪》講的張果老倒騎驢,告訴我們世間一切的理都是反的,不要執著於世間得失,不要出現魔難時心裡就不高興、就不舒服。《轉法輪》中又說:“我們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所以法輪他會內旋度己,外旋度人。”小鬧鐘是要點化我要多救人。同修說是否告訴我們正法己進入倒計時了。快抓緊救人吧。

通過這事,我每天拿出固定的時間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而一改過去無固定時間的做法。另一個是我的mp4,一天我們學法小組學師父新經文,突然有一段法出現了亂碼,過後我與它對話,我說:你是我的法器,這幾年來你為我付出很多,提供我方便,節約我許多時間,謝謝你了,將來我圓滿了你將成為我世界的眾生。但剛才你怎麼受到了干擾出現了亂碼,這是亂法啊,這可是大罪啊,你一定要抵制它,排除它,解體它。不受它的干擾。當然出現這事也在警示我在敬師敬法方面有漏。讓我們共同精進共同提高。說罷我從頭開始從新學習師父新經文,亂碼就沒了。

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小法器們我真心感謝你們,讓我們抓住這瞬間即逝的機緣共同精進吧!

叩拜師父,謝謝師父用心良苦讓小法器點化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