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MP5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29日】

在正見網上曾看過不少關於萬物皆有靈的文章,現在也想把自己所經歷的相關事情寫出來。

我有一個MP5叫小白,在上班空閒時用它來聽音頻、看視頻、熄燈後學習師父講法。有一次在單位上班發生了一件與小白有關的事情:單位有一個剛退休的領導拿著她現在打工店裡的窗簾要來我們部門洗,其實這與日常工作毫無關係,因為是當班領導的意思也就同意了。她把窗簾放到洗衣機裡,接上水、放了洗衣粉、待洗衣機轉動後,交代一下就走了。自己不情願的替她幹著活兒,說是幹活兒也無非是接水、讓洗衣機轉轉、放水,就這樣循環幾次,間歇還可以看視頻。有一次返回水房時我把MP5暫停放在羽絨服兜裡,在這次間歇時它卻突然失聲無法外放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靜下心來向內找自己,是那顆不情願的人心越來越重以至影響到小白的正常播放。

自己曾在這位已退休領導手下工作過,當時她總是想辦法給我加活兒而且超出了承受能力,由於無法承受超負荷的工作而要求調到現在的部門。隨著歲月的流逝,以為早放下了,沒想到還得讓受傷的小白提醒自己。找到後就和小白誠心的交流:由於我內心深藏著對別人的怨恨而導致你受傷失聲,是我不好,你快點好起來吧,等你好了我會把這個故事寫出來。結果當然是很快好起來了。

我沒有因為小白從新好起來而歡喜,反而責怪自己因為不好的人心讓它受到不必要的傷害。有一天晚上熄燈後象以往一樣用MP5學習師父講法卻怎麼也打不開,我馬上明白了是因為自己懶惰、不守信用造成的,沒有及時把小白的故事寫出來。找到這個心後小白又恢復如初了。隨著自己的心容量不斷擴大,MP5的音量也比剛買時大了不少,音質也好了,在小白身上體現了自己修煉的真實寫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