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在我身上萬物有靈的故事

陸巾蓮


【正見網2013年07月18日】

隨著正法的深入,反映在生活當中萬物有靈之事隨處可見,現將我親身經歷的這兩件事說給大家聽。

萬物有靈之一:捨身救主的玻璃

這事發生在前幾天,七一各地邪黨組織到處組織宣誓的活動,我抽時間早回家發正念解體這種迫害民眾的形勢,剛到家,愛人告訴我說,咱家剛換的鋼窗玻璃裂了。本以為他在開玩笑,一看真的是玻璃裂從中間裂了一個大大的弧形,我說好好的沒人碰它,我早晨走時還好好的呢?怎麼會壞?他開了句玩笑說:你法力高強。

我心想是不是哪做的不對了,修煉人所遇到的沒有偶然的事。找吧:想起昨天換窗時因為多人在場只與老闆與小夥計講了真相,沒有勸退。幹活的二人走後我一直在後悔:送到眼前的人都沒救,真是對不起師父啊!師父啊,我錯了,這麼好的機會,把人放跑了,真丟人吶!為什麼就私心這麼重,怕他聽我當他面講真相不高興以免他造業嗎?怕起反作用嗎?為什麼當時一直發正念,讓他走開,讓幹活的人得救,他卻總是不遠不近的一會插話的.所以只好與幹活的說講做好人的必要,當今的天象變化,就是沒有勸退。人走了,我還在想下次我找個機會上夥計店鋪講,甚至於想也可能別人退過了呢,這兩天勸退時多數一問都是退過的,這樣給自己找藉口。也知道自己是正念不足,所以發正念解體阻礙我講真相救人的一切干擾。可是這又說明什麼?

他見我愣神象是安慰我說:我已通知了老闆,他一會就過來換。話音剛落,老闆就到了.觀察後老闆也說沒有孩子按理不該壞,風吹也可能,可是人沒在家,沒開窗啊,說換就換,老闆換窗,愛人退出關了門,說風大有穿堂風。我見機會來了,馬上問老闆:“聽說三退保平安的事了嗎?現在天災這麼多,入過什麼嗎?”,他說:“上學時系過紅領巾,還是團書記哪。”我說:“那你可得退出來,因為你發誓要為他奮鬥終生的,得把這個誓言去掉,不然你對這個血旗發的這個毒誓可要應了。那黨章上都說它是幽靈,那它可就管你了。這個組織殺人無數,天理不可違啊!”他認真看著我,我樂呵呵的認真的跟他講藏字石和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國,聲明退出的有一億四千多萬人,我給你用起個化名退了吧?”他說:“你退了嗎?”,我說:“我早就退了,他腐敗,我也沒腐敗,我可不跟著陪葬。”他告訴我他的姓,同意退。我說:“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平安、發家!”這時,門開了,活幹完了,他還說謝謝我!我說給你錢,他說什麼也不要,連說了好幾個謝謝,我知道這是他明白的一面在高興啊!

謝恩師啊,給了我又一次機會,看著老闆取走的玻璃,我心裡一震:可貴的生命啊,為了使它的主人得救,自己不惜自身的破裂!舍己救主,偉大!萬物有靈啊!因為自己的執著,使這個玻璃破損,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想起了師尊的話:“慈悲是修出來的,不是表現出來的;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做給人看的;那是永遠常在的,而不是隨著時間、隨著環境變化的。”(《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萬物有靈之二:會叫的筆芯

為了更有效的讓法理指揮自己的行動,這是我第四次抄法,因為背法5遍了,忘了背,背了忘,這麼好的法,一定要全裝在心裡。前二次抄法是使用自來水筆在普通本上抄的,第三次用的是中性筆在肙按書的排版抄的,餘下幾個筆芯沒用完,接著用。這種筆流利,可是時間長了有的就不太好用,還不及在肙上抄法流利呢。我想可能是我對法不夠尊敬,就決定每天沐浴後跪著抄法,按書的排版和新改字版,每晚飯後抓緊,這樣每天三至五頁,可是我發現抄得入心時,筆芯發出了清晰的沙沙聲,很動聽,我也抄的入神,看看筆還是那支筆,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發現筆芯沒油了,啥時沒的也不知道,可是還能寫出字來,清晰自如,與有油時沒有差別,只是輕微的沙沙聲,我知道是另外空間的作用,謝謝師父的鼓勵。用這個沒油的筆又抄了四頁書,直到該半夜發正念了,才停,第二天才換芯。這樣的事在我這次抄法中多次出現,所以這次抄書用過的筆芯我沒捨得扔掉,我知道這個小小的生命為自己的得救超常發揮著,它明白的一面高興吶!我明白了這是它的生命在歡呼,萬物有靈喚得救啊!

這次寫之前有很大的干擾,咳嗽十來天,後來同修幫我發正念排除了干擾,把它寫出來。

謝謝偉大的師尊、謝謝無私的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