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屋頂不漏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18日】

前段時間我與家裡的壞水龍頭講真相,它聽後一點也不漏了,一個生命很順利的就得救了。受這件事的啟發,我又想起了漏雨的小車棚,一年多了,只要下雨就漏,我決定要救它。

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星期日下午五點,我與它溝通,我說:“小房頂呀!我對不起你,你為我付出太多,看管電動車、自行車,還有所有的雜物品,都讓你操心。可是房頂漏雨我就沒當回事,只知道下雨就接盆,忽視了給你講真相救你。真的對不起你,更對不起我慈悲的師尊,沒盡到作為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決定痛改前非。”

我說這個生命你聽著:在這特殊的正法時期,眾生都在等待大法救度,多少生命都是明白了真相得以救度,它們幸運的歸正了自己,同化了大法,有了美好的未來。你也是萬物中的一個生命,也是為了法而來的,快歸正吧,別再漏雨了,我真的不願看到你被淘汰,願你早日被大法救度,進入永生不滅的境地,得福報,多好,這是我發自內心的願望。說來也巧,當天夜裡就下了一場中雨,我發完早六點正念,去小車棚給電車充電,不料一開門,我驚訝的喊了一聲:神啦!房子一點沒漏。當時激動的心情。正如書《轉法輪》上師父講的:“他幾乎想上大街上喊”。那個滋味、那種感受,沒法用語言表達。連忙合十謝師恩!接著就表揚了小房子,你真的太有靈性了,你真的同化了宇宙大法了,你真的得救了,你真的太幸運了,我為你祝福。你會有個美好的未來的。我真的後悔早該如此,有多好。這樣也能促使我快講真相,抓緊救度,跟上進程,去掉往日的懈怠之心。

我興高采烈的跑上樓,告訴老伴這神奇的大事,可這個固執的人硬是無根據而找理由說雨下的小。這時《洪吟三》中的<少辯>在腦中起作用,“越想解釋心越重 坦蕩無執出明見”。馬上向內找,歡喜心、顯示心、爭鬥心、氣憤心、恨心等一個個的暴露出來,我就一個一個滅。這不是真我,全部徹底清除掉。瞬間心感平靜,輕鬆舒暢,心感學大法真好。我體會到這不是師父在給我去執著嗎?慈悲偉大的師尊,不爭氣的弟子再次感謝您!

天公作美,神的安排,七月三號又下一場大雨,而且一直下到第二天中午,路上的漣漪水泡成群結隊,活躍極了。這場大雨過後,小房卻一點不漏了,也破了老伴無理強辯的殼了。

通過上述事例,使我更加珍惜時間的可貴,多向內找,修好自己,時刻按標準做。

我每讀完一遍《轉法輪》時,最後的一段法總想多讀幾遍。想著慈悲的師尊給弟子講了那麼多,那麼透徹的法理。最後師父說:“我主要提出點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後的修煉當中,把自己當成一個煉功人,真正修煉下去。我希望新老學員,都能在大法中修煉,都能夠功成圓滿!希望大家回去抓緊時間實修。”我嚴格要求自己把“實修”二字鑄在心田,永不變更。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給師父交上一張合格的答卷,兌現下世前的誓約,讓師父欣慰。合十感謝師尊,感謝大法,感謝全球同修的無私奉獻。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