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兌現誓約

東北大法弟子口述 大法弟子代筆


【正見網2014年04月19日】

我是七.二零前九六年得法,已十八年啦!回想起我三十多歲得法現已五十多了,所走過的修煉路,步步時時在師父呵護下,跟著師父正法進程,闖過難關往前走,逐步在法理上提高、成熟。現在為慶祝2014年5.13,我把在我身上出現的幾件事,簡要的寫出來,證實大法的神奇,說明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都是有來頭的。我們都是天上的客,隨師正法到人間,師父時刻在呵護我們成長。

得法後我經常和同修們出去洪法,參加集體學法、煉功。由於我從小就任性,沒吃過什麼苦,打坐盤腿太疼了,除了集體煉功外,我自己在家不煉,只看書學法。可是一到晚間睡覺時,怎麼也睡不著,翻過來倒過去兩、三個小時、好難受。後來在師父點化下,睡不著就起來煉功,一煉完功躺下就睡著了,可香了,可舒服了! 因為打坐腿太疼了,我又貪睡,一到晚上就想睡覺,幾次試驗都是煉完功才能睡好覺,不煉功就睡不了覺。

有一次我就對著師父法像大聲說:“我給您煉,您讓我睡覺吧!”埋怨師父,師父法像瞅著我笑。可是我卻從盤腿疼,一點一點到半個小時不疼了,我認為行了,慢慢來吧,我就想不煉了。可是還是不能睡覺,一直盤到一個多小時,跟上全球晨煉一個小時盤腿也不疼了!現在能堅持自覺的參加晨煉了,這種表現也沒了。

我得法後一捧起《轉法輪》看時,耳朵裡就聽到一個聲音給我讀法,我看到哪讀到哪,象我自己讀一個樣,使我有不認識的字也都認識了,我不以為然,我認為佛法太玄妙了,讀佛法不用自己出聲,法自然就出聲音。我以為人人都這樣,我也沒拿它當回事,反正一拿起《轉法輪》學就這樣,也不知道聲音從哪來的。一直到我請到師父講法錄音磁帶,放錄音聽到的師父講法錄音,和我看《轉法輪》時的聲音是一樣的,這才悟到是師父幫助我學法。怪不得哪天不學法渾身就難受!一直到七.二零後被迫害到看守所,看不到《轉法輪》,再回來拿起《轉法輪》看,就沒有這個聲音了!

最後一次被非法綁架,在看守所被迫害,是零一年下半年,兩個多月,邪黨要判我刑。我就喊師父我不能在這裡呆,我要出去洪法,助師證實法!我在那裡和同修們背<論語>和《洪吟》,並對犯人洪法講真相,教她們背<論語>和《洪吟》。有的犯人背的很用心,表示出去就找大法弟子學法輪功!看到和知道有些同修很困難,我就求師父並向師父表決心,我要出去想方設法多掙錢,買房子、買車,幫助同修和助師正法用。不久在師父呵護下闖出看守所。回家後和親屬合辦一個小工廠,在師父的安排和呵護下,真的就掙了錢,以廠子的名義買了一台我自己專用的車,我自己學會了開車,平時工廠用,大法需要就大法先用,幾乎成為大法專用車。買兩處房子,一處以廠子名義買的廠子用,實際供無法回家和流離失所的同修臨時用;一處我自己用,我把我知道的,無家可歸的雙雙被迫害的同修的孩子們接到我家,和我一起住,我要像親媽媽對自己兒女那樣,照顧、管教、供養他們上學念書,並引導他們學法成為師父的小弟子!小的幾歲、大的十幾歲。

某同修夫妻倆都被迫害判重刑,丟下一個念初中二年的孩子,無依無靠。我就把他接到我家來吃住上學,並幫助引導他學法,在師父的呵護下他考上了高中,畢業後又考上了大學,一切由我負責,假期回我這來住,一起學法!現在已大學畢業有了工作!再如有一個四年級小孩,他父親被迫害十年冤獄,他媽媽無工作無經濟來源,害怕不敢煉了,孩子也學不到法了,得重病到市、省醫院都治不好,都說不能治了,沒有治療價值了,他媽媽哭著把他背到家。眼看要斷氣了,他媽媽守著他只是哭,有的同修知道了給我打電話。我立即開車趕到,說服他媽媽立即把孩子拉到我家,我和他媽媽一起誠心懇求師父救救孩子。由於她媽媽真心信師信法,我在家護理孩子,我給他讀《轉法輪》放師父講法錄音,第二天又給他放師父講法錄像,三天孩子就好了,就去游泳了!孩子在我家住了三個月,天天跟我學法、煉功、發正念、出去發真相資料。我幫他把長期拉下的課程補上,送他上學,他天目開了,看到很多另外空間的真實事,看到自己輪迴轉世的前生!他媽媽也堅定了,回到修煉助師正法洪流中來了。現在孩子已上初中了。他爸爸也正念闖出魔窟,現在爸爸、媽媽也都有了工作。

通過上邊幾件事,說明師父時刻在我們身邊,師父時刻在關心著我們,在看護著我們,為我們操盡了心!只要我們真心信師信法,為證實法所要做的事,師父都能幫我們做到,我們只是一想,只是做表面的事,實際都是師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