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禮之際大法弟子更應該放下人心實修自己

淨蓮


【正見網2010年02月12日】

每年的傳統隆重的中國新年將至,常人都要辦年貨,特別是有工作單位的常人還要構想給自己的領導買些禮品,有的為了得到更多的好處,讓自己的事業一帆風順,步步高升,不惜花重金送禮,甚至直接點個萬八千的打發領導高興,自己也好提干。

這些都是常人的做法,從師父的法中我們知道,人的一生都是定好了的,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師父講:「可能有人想了:那我們個人奮鬥,改造自己,就沒有必要了?他接受不了。其實個人奮鬥可以改變人生的小的東西,一些小的東西,通過個人奮鬥可以發生一些變化。但正因為你努力改變就可能得到業力了,不然的話就不存在造業的問題了,就不存在做好事做壞事的問題了。硬這樣做的時候,他就會占別人的便宜,他做了壞事了。所以在修煉上一再講要順其自然,就是這個道理,因為你經過努力就會傷害到別人。本來你生命中沒有這個東西,可是在社會中本來屬於別人的東西你得到了,你就欠了人家的。」「大的事情他要想動,常人是根本動不了的。也有一個辦法能動,就是這個人盡做壞事,無惡不做,他可以改變他的人生,但是面臨他的是徹底的毀滅。」(《轉法輪》)

每年的逢年過節,我也會買些禮品去送禮,只是圖個一年中工作的順利,後來感覺拿錢比較實惠,還不用打車,搬東西怪麻煩的。自己思想中圖個工作順利,其實就是人的想法,根本沒有把自己擺在大法之中。師父講:「作為一個修煉人,今後的人生道路會改變的,我的法身要從新給你安排的。」(《轉法輪》)我們作為一個真修的弟子,什麼事情都是師父安排,由師父說了算。如果我們想在生活中一帆風順,如果沒有師父給我們安排的提高心性的魔難,我們不但圓滿不了,而且會百分之百的下地獄!我們不在生活中實修自己這顆人心,不放下常人心堅持實修,相反還想給常人中所謂的領導花點錢送禮,這不等於是求得常人中的好日子過嗎?我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我們在工作中有不如意的地方不正是我們應該提高心性的好事嗎?一個神有什麼問題難道要下來給地上的人花錢送禮解決問題嗎?宇宙中本來就在發生正邪大戰,我們是宇宙的大穹之主,抓緊做好三件事都感覺時間不夠用,難道還要去求地上的人為我們大穹之主來解決什麼問題嗎?用地上的人給我們什麼好處嗎?給地上的人花錢送禮是為了求得事業一帆風順嗎?談起來都是笑談,可笑至極呀!他們還需要我們救度呢!還有的修煉人想,我給他們花錢送禮也是一種舍,不失不得嗎!我說那是掩蓋!你怎麼不把錢用在做資料上?用在救度眾生上?不還是想變相的想得到常人的所謂好處嗎?我們修煉人一再講要順其自然的,如果不該我們修煉人得的好處,看看我們失去的是什麼?要用德交換的!我們還能回到我們原來的最高位置嗎?

做為修煉的人,我們絕不能同流合污,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也是給進入未來的新宇宙的人留下的見證!要「截窒世下流」(《洪吟二》< 普照>)。否則,法正人間後留下的世人說當年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就是這麼做的!我們要給宇宙的歷史留下正的見證,絕不是負面的見證!我們才是當今社會的風流人物!我們才是眾生最矚目的生命!我們應該珍惜在世間的修煉,三界內的一切都是為法而來,我們要唱好這台戲的主角,不辱使命,要將中國人儘量多的救下,圓容師父所要的,不枉億萬年的安排和等待,絕不能留下遺憾,不枉下走一回!

不對之處誠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