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共的入黨誓詞看中共的邪惡本質



【正見網2014年07月12日】

中共有一段入黨誓詞,字不多,加上標點符號,不到100個字:我志願加入中國xx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中共的暴政導致天怒人怨,給人間帶來了無數的天災人禍。但是每次天災人禍面前,中共不是自省與反思自己的過錯,而是搞火線入黨,叫那些先進分子們在中共的血旗面前宣誓,要把生命獻給黨,表現的是中共的“偉大、光榮、正確”,人民的死活與中共無關。沒有明白真相前,感受不到這不到100個字的邪惡,讀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後,才敢於冷靜的思考這段入黨誓詞的邪惡與可怕。

短短的入黨誓詞,幾乎句句不離“黨”,黨性高於人性,高於一切。中共一直宣揚的教育人、改造人,就是把中國人變成只有黨性的服從與跟隨,沒有人性的自由與思考,“黨叫幹啥就幹啥”,“革命同志一塊磚,哪裡需要哪裡搬”,人性被抹殺,魔性被放縱,鬥爭哲學成了人生準則,假、惡、鬥成了人生存的環境。這就是中共邪黨入黨誓詞體現出來的邪惡的一面:黨性代替了人性,摧殘與吞噬著人類自身。

2005年,《九評共產黨》風靡中國大陸。我在火車上和一個退休了的人聊天,知道他入過黨,我就告訴他中共邪黨的真相,並奉勸他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免得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時,充當殉葬品。他也認同中共邪黨的真相,但是到了表態時,他想了想說:“你是不是在考驗我對黨是不是忠誠?”

我單位的領導,對我修煉法輪功的看法與眾不同,他說:“這是信仰問題,我不反對。”但是一談到中共邪黨的真相,就不愛聽了,說:“我不反對你的信仰,你也不要反對我的信仰。共產黨有錯,我也要信仰到底,絕不做叛黨分子。”

由此可見,入黨誓詞話不多,對人的毒害有多深,能讓人失去理智與理性的判斷,盲目的在情感的支配下去跟隨。

中共的入黨誓詞中還有最可怕的一面:這是一個毒誓。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很注重發誓的,發了誓就要兌現誓言,否則是要遭報應的。

《隋唐演義》裡描述了一對表兄弟,叫秦瓊與羅成,撮土焚香,對天發誓:要把祖傳的武藝傳給對方,誰有保留,如何如何。結果,在關鍵時刻,出於私心,秦瓊保留了殺手鐧,羅成保留了回馬槍,結果,真的遭了發誓中所言的報應:羅成死於萬箭穿身;秦瓊吐血而亡。

自從中共入侵我中華之後,特別是竊取國家政權後,通過一系列的政治運動,摧毀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破除了人們心中的善念,立起了一個反天地、反人性的黨文化,經過一代又一代的洗腦灌輸,今天的中國人已經不知道古人是怎樣善良的活著,如何在相信天理約束下自由自在的活著,更不相信發了誓不兌現誓言的報應,所以說謊張口就來,把發誓當兒戲,甚至在無知的面對中共邪黨的黨旗、團旗、隊旗發出“要把生命獻給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一生”的毒誓時,反而認為是“鬧著玩的”,也沒有當回事,但是中共邪靈知道這就是誓言,等於把生命交給了中共邪靈,也就是魔鬼,要與魔鬼同存亡。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中共這個魔鬼作惡多端必自斃,真的到了天滅中共之時,上天會網開一面,派來神的使者告訴人中共的真相,以及廢除毒誓,脫離中共,遠離災難的秘訣。

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告訴人的真相就是人們得救的秘訣,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潮,善待大法弟子,廣傳法輪功真相,廣傳《九評共產黨》,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就是在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就能抹去中共邪靈印記(獸印),清除毒誓,擺脫中共邪黨的控制,進入歷史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