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蓮天國世界一游

彩蓮


【正見網2014年07月12日】

我是開著修的大法小弟子,今年六歲,上一年級。師父每天晚上都帶我去一個地方,記得第一次去時,不知道是哪,那裡的人看著我都笑呵呵的很友好,之後我問師父這是哪,師父說:“這是你自己的世界,名叫童話世界。”

我去了那裡的幼兒園,那裡的小朋友每個人都在學法,我問你們是哪裡來的,他們說,他們都是主佛創造的。那裡有會吐鑽石的小金魚,還有會說話的小鳥,還有會吐火的鳳凰,玫瑰花的花瓣裡都是水蜜桃,美麗極了。

當我走進主佛的宮殿時,就看見有一個姐姐說,到森林那邊,給主佛采供果,我走進森林,看見那裡的樹木一千年枯萎一次,然後又自動生長出新的樹木,我在那裡摘了很多的熟透的大蘋果和香蕉,一個沒成熟的小蘋果對我說:“等我變成樹之後,我就會長出一百個大蘋果,送給主佛吃。”

看見一個小女孩,當時主佛在打蓮花手印,她就跑到主佛的蓮花裡,突然主佛把蓮花散開,小女孩就從蓮花掉到地上了,主佛把她扶起,告訴她下次不要這麼淘氣了。仙女告訴我說,這是你以前在天上的第十個妹妹,大姐叫荷月,二姐叫圓蓮,三姐叫麗蓮。現在他們三個都是我班同學,但都沒得法,只是都給他們三退了。

那裡非常美妙,幾十億歲的人,看上去就像是十幾歲的,我看見一對夫婦拿來四條麥子和一顆白菜煮熟後,他們請我吃,味道好極了,就像牛排的味道一樣。

我看見一個小女孩手裡拿著一顆玉米,和蘋果一起煮熟,到處瀰漫著濃濃的香味,做好後她告訴我說是玉米蘋果派,上面還寫著---送主佛。

當然如果你不想做飯,餓了食物也會自己跑到桌子上,你想吃什麼有什麼,想玩什麼有什麼,吃完了碗盤就會自己跑到水池旁自己沖洗。

那裡的風景用人類的語言無法描述,那裡的草原,草長得又綠又密,牛羊在草原裡悠閒的散步,那裡沒有鯊魚,鴨子都在大海上游來游去,而且鴨子就在海裡下蛋,小鴨子出來的時候,就知道了媽媽在哪。

天鵝都飛到眾生房屋的頂上,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那裡非常美好。正玩的非常高興的時候,師父把我送回來了,我在那裡玩了三天,回到家裡一看才三分鐘。後來師父就會經常帶我回到我的天國世界。

我知道師父帶我回我的世界去玩,是想鼓勵我要精進,不要貪玩,要珍惜時間,只有同化大法才能回到我們真正的家!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會努力精進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