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夢遊天國世界(一)

大陸小弟子口述


【正見網2005年01月03日】

樂樂是遼寧省某市的大法小弟子,今年11歲,不久前的一個夜晚,她做了一個長夢,夢中她到了天國世界,也稱快樂天國,還見到了地獄。第二天早晨醒來後記憶清晰,本文記錄的是經她口述整理的夢中情節。

一天在夢中,我和同學楊某某劃著名小船行駛在河面上。我們來到一個美麗的小島,上了岸,看見島上到處是桃花,也有其它樹木開的花,地上的小草綠油油的,一片春天的景象。我們往前走,看見一座用石頭砌成的小屋,我想進去看看,就這麼一想,小屋的門就開了,我們走進去,看到屋子裡的一切物品都是用石頭做成的,如:桌子、椅子、床等,石桌子上有一把石壺和一個石杯子。我有點口渴想喝點水,這時只見石壺自己起來把水倒在石杯子裡,杯子自動飛到我嘴邊,我喝完水後杯子又飛回到原來的地方。

我倆有點累了,想休息一會兒,就躺在了石床上休息。等我醒來時,已是秋天了,屋外的樹上結滿了各種各樣的從未見過的水果,我摘下一個水果,上面長滿了軟刺,剝開後裡面是白色的果實,我吃下後感到清涼爽口。我還看到一種圓形水果,直徑約有5毫米,象果凍一樣軟軟的,特別好吃。這時天要黑了,我們又回到小屋睡覺,等我醒來時發現外面已是冬天了。我到門外一看,雪已下到有我的小腿深了。各種形狀的雪花,有三角形的、正方形的、圓形的,還有菱形的,顏色共有七種,雪花掉在我身上的時候竟變成了一件皮大衣,所以我感到很溫暖。

這時天上下來一個很大很大的正方形雪塊,晶瑩透明,我用手一摸就進入了雪塊的中心,馬上就到了一個美麗的天國世界(從這時起我的那位同學再也沒出現過,我與她分開了)。這裡的人們圍著我,對我非常尊敬,但他們看見我穿著牛仔褲感到很驚訝,因為他們都穿著白色的衣服。

有一個老爺爺,他的鬍子特別長,眉毛也特別長,他對我說:「你曾在這兒呆過,在這裡當過聖女,你當聖女時做的特別好,到現在這裡也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但你不是我們這兒的,你的層次在高處呢,你是因為要做一件事情從這兒下去的。」這時便顯現出我從這兒下去時的情景:大家都載歌載舞,特別高興的歡送我下去,只見我面前有一個大池子,裡面雲霧繚繞,我就跳下去了。這時老者又對我說:「你是從很高層次來的,因為你要做那件事情,從高處一層一層下來的,最後才到我們這個層次,從這兒下去後一直到現在也沒回來過,你應該回到原來那個地方去看看。」我聽完後就明白了。我說:「我要回去看看。」

這麼一想,我就已經坐在一個美麗的涼亭裡了。這個涼亭是水晶製成的,有很多人前來看我,他們說我是這兒的主,這裡叫快樂天國。其中有一個白鬍子老者帶我去參觀,他指著地上像狗似的、渾身鑲滿寶石的動物對我說:這種動物生下來渾身就長滿了珍珠寶石,閃閃發光。我還看見一種美麗的鳥,渾身金光閃閃,長滿金色的羽毛,老者說:「這是七色鳥。」這時又來了一位老者,他長得很奇怪,有三撇鬍子,他帶我去了他那裡,他指著他家魚缸中的魚說:「這個魚每天都能變化一種顏色,它吐出的水泡過一天就會變成美麗的珍珠,我們叫它七彩水晶魚。」

這時出來一位小神女,對我說:「我帶你隨便遛噠遛噠。」我立刻答應了,她穿著飛天一樣的衣服,上衣粉紅色,裙子黃色,還有美麗的飄帶,鑲滿珠寶的項圈,頭飾也非常美麗。她對我說:「你的衣服不太好,給你換一下吧。」她讓我伸開手臂,用她的荷花簪對著我畫了幾圈,我馬上穿上了與她一樣美麗的服飾,她又給我打開了天耳,我們一起飛到了城堡裡,我看到了金碧輝煌的宮殿,她說:「這就是你原來住的地方。」我一看這個宮殿在這個天國裡是最高的建築,有四五層樓那麼高,全是由金子建成的,房頂上鋪著金磚,有點像古代建築。平民住的房子比宮殿矮,約有兩層樓高,他們的房子呈七彩色。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城堡外的果樹林裡,只見樹上結滿了果子,形狀各異,顏色也不一樣。小神女摘下一個黑色的水果,問我想不想嘗嘗,我點頭同意,她用荷花簪變成一個剝水果的工具,把水果一層層的剝開,出現了一個圓圓的白的果實,讓我吃,我吃完後頓感神清氣爽,渾身舒服極了,我又嘗了幾種水果,非常可口,好吃極了,這裡的水果每一種都有各自的功效。

這時從我們身旁飛過許多提著裝滿水果籃子的小神女,與我在一起的小神女說:「咱們也走吧,給主佛送水果去。」說完她用荷花簪一轉,出來兩隻裝滿水果的籃子,然後我們一人手提一個,趕上了前面的神女們,一路上天空中有許多五彩繽紛的雲,它們時而變化成各種形狀,其中一片雲變成一隻梨飄到我身旁,當時我以為真是一隻梨,就抓在手中想吃,馬上梨子散開了。其它的雲跟我開玩笑,說我真笨,所有的雲都笑了,一些神女也笑了,我也笑了,特別開心。

一會兒就來到了主佛身邊。主佛正在蓮花上打坐,光著腳,主佛好大呀!我們把水果擺在蓮花座周圍,見主佛正打坐,我們沒有打擾。這時有個小小孩,約五、六歲模樣,從主佛腳上一直爬到主佛頭頂,將主佛的頭髮拔下一根,拿在手裡向大家搖手,主佛一摸頭,順手把她碰到地上,大家哈哈笑,小小孩說:「笑什麼?有什麼笑的?」一會兒主佛打完坐站了起來,對著我們高興的笑了,這時那個小小孩很頑皮,變化出各種東西逗大家笑,她也笑個不停,主佛伸出大手叫她跳到他的手心裡,對她說:「小嘻勒咪,你怎麼還那麼淘氣?你是最頑皮的。」主佛放下她,又把我接到他手裡,笑著說:「你原來也很淘氣的。」主佛可慈祥了。

主佛忙著辦事,小小孩總去搗亂,主佛說:「你先去找姐姐,過一會兒我給你油炸糖。」小小孩走了,呆一會兒她又回來了,說:「主佛,你也沒給我糖呀!」主佛沒辦法,只好給她了,然後她就不纏著了,這種糖永遠也吃不完,也放不壞。過了一會兒,神女們都飛走了,我和那個小神女也一齊走了。

在回來的路上,小神女指引我看見主佛和一群小小孩(最大的9歲,最小的1歲)玩遊戲。

我們繼續往回走,這時看見一個老太太,小神女說:「這是咱祖母。」祖母正在穿針,不小心針把她的手指扎了,血一出來就變成一個小笑臉,逗得祖母哈哈大笑。祖母一摸被針扎的地方,傷就好了。祖母戴著眼鏡,眼鏡是飾物。我們飛到祖母身邊,祖母看見我們笑了,她的牙覺得他們自己老了,不好意思了,一下子全都轉過身去,在祖母嘴裡調了個個,祖母說:「你們趕快轉回來,不轉回來我就把你們拔下去。」牙又都轉回來了,我們都樂了。

我們繼續往回來,這時小神女告訴我:我是你的小姐姐叫荷花,你叫蓮花,我們還有很多姐姐呢!咱們姊妹十八個,我排在第十四,你排在第十七,你的十五姐叫百合花,十六姐叫梅花,還有一個最小的小妹妹叫櫻花。剛才主佛說的那個最頑皮的小小孩就是十八妹櫻花。你們四個因為去辦一件事下去的。百合花比你大點兒,先下去的,你和梅花也要下去,本來你們三個投生一家,百合花下去時,舊勢力用閃電擊中了她的腳,叫她投到了別的地方,你和梅花本來是孿生姐妹,你們是手拉手下去的,舊勢力又用閃電擊開你們拉著的手,你們一下子分開很遠,馬上來到人世的一刻,你向主佛求救,主佛一揮手,你就來到了你應轉世的地方。

這時荷花用荷花簪給我顯現出我們下來時的情景:舊勢力哈哈怪笑說:「叫你們一個得法就便宜你了,還想都得法?」黑色的影子在狂笑。這時我看見一個女人的大肚子,我拉著梅花從她的肚臍眼往裡鑽,我的一隻腳剛進去,一個閃電把我倆打散,梅花進入了另一個女人的肚臍裡,我大喊一聲:「主佛救我!」然後又回到那個女人的肚臍上,我就鑽進去了。荷花還給我顯現出我們生生世世的母親,長相各異,最後一個層次的母親長得像新疆人,大眼睛,漂亮極了,穿著美麗的服飾。在圖像裡,還出現了十八妹櫻花,因為當時常與她一起玩的小男孩去到另外的天國當主去了,沒人和她玩了,她對主佛說:「我要去找姐姐,我也去辦事。」主佛笑著說:「真拿你沒辦法,你去吧!」小妹妹拉拉裙子也跳下了迷霧般的池子裡,轉世去了。

無論誰往下跳時,都是跳到一個充滿迷霧的大池子裡。

然後荷花又用功能顯現出百合花、梅花和櫻花在人世間的模樣,我全看清了,梅花就是我現在的同班好友王玉(化名);櫻花就是我舅家的小表妹,今年4歲;比我大一點的百合花,我不知道她是誰,不認識,也不知道她住在哪兒。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