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譴:以遼寧、吉林為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20日】

一、十二個省區旱災,遼寧、吉林遭遇六十餘年來最重旱情

據大陸媒體報導,入夏以來,東北、西北、華北、黃淮及長江上中游部分地區降水偏少,水利工程蓄水不足,部分省區發生了嚴重乾旱。截至八月十三日統計,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吉林、山東、河南、湖北、陝西、甘肅、青海、新疆等十二個省區和新疆兵團作物受影響。據預測,八月中下旬東北南部、華北北部、黃淮、江淮降水仍然偏少,局地偏少三成以上,旱情可能持續發展,不排除發生夏秋連旱的可能性。

1、遼寧遭遇六十餘年來最重旱情,活了七十歲的人從沒見過

雖已立秋,遼西大地還是驕陽似火。乾枯的農田裡,苞米葉一捻可以成末,花生秧都幹了。八月正是玉米花生灌漿、果實成熟的關鍵期,是鄉村最美的時候。在從興城市區到鹼廠鄉的三十五公裡丘陵路兩旁,一眼望去,本該綠油油的莊稼,都是黃綠相間的顏色,有的全是枯黃色,還有不少樹木因為缺水而枯死。河道裡幾乎一滴水都看不到,河床上的草蓋不住,裸露著地皮。

“從記事起沒見過這麼旱的天氣,山坡上的莊稼全旱死了。”、“我活了快七十歲,從沒見過這麼旱的天。”村民說。

七月下旬以來,遼寧氣象乾旱快速發展,大部分地區無明顯降水,全省遭遇六十餘年來最重旱情。七月以來平均降水量僅為九十點四毫米,較常年同期偏少六成,為一九五一年有完整氣象記錄以來同期最少。受旱情影響,遼寧大連、葫蘆島、朝陽等地部分農田面臨絕收。氣象部門預報遼寧省八月中旬沒有明顯緩解旱情的降水,晴熱天氣還將持續。預計氣象乾旱範圍將進一步擴大,乾旱程度將進一步加劇,大部分地區將由夏旱轉為夏秋連旱。

2、吉林旱情創一九五一年以來最嚴重,部分地塊絕收

吉林省氣象台的數據顯示,七月一日至今,全省平均降水量為一百一十三點一毫米,較常年同期少百分之四十八,居歷史同期少雨第二位,目前吉林全省旱田受旱面積達六百二十九萬畝。

吉林省多個產糧大縣乾旱嚴重,其中長嶺、農安、公主嶺等十個產糧大縣降水量創一九五一年以來最少,部分地塊甚至絕收。截至八月八日,全省受災人口一千九百二十九點九四萬人,農作物受災面積二千一百六十三點零二千公頃,造成直接經濟損失七十二點八九億元。

以上數據信息來源於大陸媒體。

說是六十三年一遇的災害,是因為有記錄的氣象數據六十三年(一九五一年有記錄),所以多少年一遇的災害,其實是個未知數。

本文以遼寧、吉林為例,是因為這兩個地區旱情最為嚴重,至少六十多年沒遇到過。所謂專家說這個原因什麼“降水少”,那個原因什麼“厄爾尼諾”現象,都是表面的現象。真實的原因是中共遼寧當局、吉林當局瘋狂迫害法輪功,跑在全國最前面,遭到天譴。

君不信,我們可以讓以下數據說話。數據均來源於明慧網,截至日期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三日。

二、今年遼寧、吉林等地發生了什麼令天公震怒的事情?

1、七月份遼寧、吉林瘋狂綁架法輪功學員,人數位居全國一、二

進入七月以來,遼寧、吉林發生十餘起有預謀大規模(五人以上,含五人)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

據截止到八月十三日的明慧網資訊統計,從七月一日到三十一日,大陸共有八百二十一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而遼寧、吉林綁架法輪功學員最為瘋狂。遼寧一百五十六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吉林一百零六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位居全國一、二,如下圖所示。

  

2、今年頭七個月遼寧、吉林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居全國一、二位

今年頭七個月,全國十九個省有五十六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遼寧、吉林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就有十七位,分居全國一、二位。如下圖所示。

  

遼寧有九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們是(每行以地區,姓名,性別,離世時間,年齡,離世主要原因順序):
丹東市,姜鳳英,女,一月八日,67歲,勞教迫害、騷擾和監控;
鐵嶺市,鐵嶺縣高傑,女,一月十五日,45歲,看守所迫害;
葫蘆島市建昌縣,杜志英,女,一月十六日,年齡不詳,看守所迫害;
大連市,曲輝,男,二月十九日,45歲,勞教迫害;
瀋陽市,巴冠男,男,三月十九日,28歲,安局迫害;
西豐縣,王文章,男,三月二十八日,65歲,監獄迫害;
大連市,楊春玲,女,四月二日,40歲,監獄迫害;
撫順市新賓縣,趙麗傑,女,四月十七日,年齡不詳,公安局迫害;
大連市,郭玉英,女,五月十二日,77歲,非法勞教、流離失所、長期的精神恐嚇、悲歡離合。
吉林有八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們是(每行以地區,姓名,性別,離世時間,年齡,離世主要原因順序):
東豐縣,許東平,男,一月十七日,53歲,監獄迫害;
吉林市,王海田,男,二月二日,45歲,洗腦班被注射了有毒藥物;
公主嶺市,劉桂紅,女,二月,年齡不詳,公安局拘留所迫害;
長春市榆樹市,王士芹,女,二月二十日,66歲,非法勞教、冤獄、無數次的綁架、洗腦、騷擾;
白山,尚志賢,女,三月初,年齡不詳,騷擾、流離失所;
遼源市,王岩,女,三月九日,71歲,非法勞教、關押、騷擾、恐嚇、非法抄家;
伊通縣,宋宏,男,七月八日,49歲,勞教迫害;
延吉市,李琪玉,女,七月二十一日,68歲,綁架、刑訊逼供。

3、今年頭七個月遼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庭審)人數遙遙位全國第一

今年頭七個月,全國二十八個地區有五百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庭審),而遼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庭審)人數有九十七人之多,占全國將近百分之二十,遙遙位居全國第一。如下圖所示。

今年頭七個月,全國八年以上重刑有六例,大多出自遼寧,有四例。如營口站前區法院,誣判郭延達十年;大連金州區法院,誣判馬瑞田八年六個月;營口鮁魚圈法院,誣判韓錫傲八年;朝陽市法院,誣判張玉琢十年。

  

4、今年頭七個月吉林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洗腦人數位居全國第一

今年頭七個月,全國二十三個地區有四百四十七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洗腦,而吉林法輪功學員被被強制洗腦人數有八十人之多,位居全國第一。

5、今年頭七個月遼寧、吉林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人數居全國二、三位

今年頭七個月,全國除西藏外的三十個地區有三千八百五十六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遼寧四百三十三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吉林三百三十五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遼寧、吉林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人數居全國二、三位。如下圖所示。

  

三、結語

遼寧、吉林瘋狂迫害法輪功跑在全國最前列遭天譴的鐵一般的事實,已經充分告訴我們,上天運用他的威嚴用遼寧、吉林的災難,給世人驗證了一個真理:善惡有報。

中共惡黨,特別是遼寧、吉林當局持續十四年之久的針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犯下了滔天罪惡,罄竹難書,尤其對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販賣屍體做成標本牟取暴利,其邪惡足以讓全人類窒息,其罪惡震驚茫茫宇宙。本應站在審判台上的中共遼寧、吉林當局人員,不但沒有悔罪之意,還繼續殘酷迫害有神信仰如信仰法輪功“真善忍”的、遵紀守法的善良公民,跑在全國最前列,更招致天怒人怨。

中共惡黨,低估了傳統道德和正義的力量以及佛法天理的威嚴,十幾年下來,敗的一塌糊塗,由於極端誣陷打擊“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導致舉國上下道德淪喪,法制潰退,各級官員貪腐成性,黑黃賭毒幾乎充滿社會每個角落,人人自危,怨聲載道,全國群體抗暴事件此起彼伏。“宮廷”權鬥鬧劇醜劇連續不斷,完全呈現出歷次改朝換代的亂世蕭條之氣。

傳統文化中認為福德大的人往往最能體味上蒼的心思,他做的事一定會給天下人帶來好處。所以歷史上一些傑出的帝王往往能夠感天動地,與神通靈。上古的三皇五帝即是如此。而作惡之人往往最易敗壞天理,貽害當地蒼生,那些違逆天意的帝王,如夏桀與商紂,都給國家帶來災難,其本人亦遭天懲。

當我們面臨天災人禍的時候,尤其是遼寧、吉林當局尚有良知的人們真應該好好反省自己的作為,是在順天還是在逆天。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四日星期四14時11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