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說說我的好助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13日】

我有一台03年買的二手筆記本電腦,跟現在先進的比起來他算是很舊的了,但他卻是我講真相的好助手,而且無論在速度上還是性能上一點也不比新電腦遜色。

我一直用他給大陸的眾生打真相電話,發真相郵件,用他看交流文章和播放大法歌曲。有一次我用他想看看常人的娛樂網站,他卻怎麼也打不開網頁,從那以後我再也不上常人的網站了,我把他整理了一下,裡面一點常人的東西都沒有,讓他乾乾淨淨的只做大法的事情。

他還會時刻提醒我要向內找,有一次我和同修發生矛盾,還氣呼呼的覺的自己做的對,電腦就怎麼也打不開,無論是發正念還是求師父都不管用,把我急壞了,最後我終於冷靜下來找自己,不該指責抱怨同修,說話都是帶刺的,我很後悔,心想是自己做錯了,你趕快好起來吧,不然該耽誤救人了,剛想完一按按鍵,他果然開機了,他在提醒我要時刻向內找啊,開機後我馬上給同修打字向對方道歉。

我還有另外一個好助手,就是我的mp3,自我修煉開始他就一直伴隨我,我把裡面拷上師尊的講法,天音淨樂,煉功音等,mp3很有靈性,如果是聽講法的話,而他已經顯示紅線(代表馬上就沒電了),他也會堅持把一講法都讓我聽完,而這時紅線在不充電的情況下神奇的轉變成綠線了,而且顯示還有很多電,有一次我煉功他竟然在已經沒電的狀態下播放完了第五套功法,直到煉功結束才徹底黑屏了。

萬事萬物都是為法來,他們今生能有幸成為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工具該是多麼大的榮幸,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與善待他們。

我答應過他們要把他們的故事寫出來,結果一直拖到現在,總是想過幾天再寫吧,這也反應出我有一顆非常不好的安逸心,今天終於把他們寫成文了。在以後的修煉道路上要更加精進,不要再安逸,偷懶,抓緊時間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