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02日】

常聽一些人和警察在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過程中為自己辯解,說我沒有打過法輪功(指法輪功學員),那意思是只要沒有打人就無罪,也就不會被追究責任。

如果這些人的基點是以中共的規則為基準的,中共的規則是什麼,是迫害法輪功,那這就是罪惡,所以這些人無論出於何種目地參與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都有罪,儘管這些人說不是他們要參與迫害的,思想和行為的參與就是在作惡。

再者,犯罪不只是打人才算犯罪,這是小孩子都懂的道理,何況是一個成年人,這些人參與行惡,比如參與轉化法輪功學員或者監視法輪功學員的舉動等等都是在犯罪。

上蒼慈悲眾生,即使是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也有17年的時間了解真相,要說這些和法輪功學員時常有接觸的人不知道法輪功到底是什麼,“真善忍”最淺白的意思是什麼,沒人信;要說這些人中有誰打罵法輪功學員卻不知道是觸犯了中共制定的法律條文,沒人信;要說這些人不知道故意用各種酷刑、各種死法折磨法輪功學員是犯罪,沒人信;要說這些人不知道活摘人體器官是邪惡的大罪,沒人信。在中共用金錢教唆下,明知自己的罪惡是中共的庇護才得以一時逃脫,但這些人以中共的規則為基準, “理直氣壯”的行惡。

17年,參與迫害的人中,有些人動了善念和頭腦,沒有跟隨到底或者採取一些方法減輕了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程度,為自己贏得了贖罪的機會,那些死心塌地參與迫害的人,那些叫囂著沒有惡報的人,遭惡報的實例,在明慧網上有大量的報導。誰都怕自己乾的惡事被曝光,這是千真萬確的。當人們知道作惡者的醜惡時,人群中會形成一個正念的場,那個場會讓那些作惡者害怕,無名的恐懼就是惡報的一種;誰都有親朋好友,當人們知道作惡者的邪惡時,不會都認同作惡者,雖然一些作惡者會以“死豬不怕開水燙”的表象迷惑人,但是這些作惡者的親朋好友不會都能那麼 “淡定”的面對這些罪惡,這對於作惡者來說就是惡報。

人類自古就知道的普世價值:害人開始害己告終。是罪惡就必須清算,清算就有清算的不同辦法,罪惡之人終將被神打入地獄。

生命的意義不是建立在“假惡暴”之上,東西方都有信仰,雖有不同,人心中的善是一樣的,如同奔波了一天的人們一定要回家一樣,生命最初的善是人類主流不曾放棄的心路。

回家的路不會總是平坦,那是因為邪惡中共在阻擋;回家的路會有艱辛,那是因為要洗淨心靈中的塵埃;回家的路充滿了希望,那是因為人心永遠嚮往光明。

朋友,我願和你一起走好回家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