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中的知識分子成為中共蓄意迫害的對像

石銘


【正見網2015年02月05日】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日,明慧網報導了“黑龍江逾百社會精英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報導中說,據不完全統計,黑龍江省被迫害致死知識份子至少有一百二十四人。中共在殘害這些社會精英的同時,也是在禍國殃民,毀滅這個國家的根基。讓我們舉其中的幾個案例,看看中共殘害這些社會精英人士(法輪功學員)的滔天罪惡。

案例1:孫培臣,男,四十七歲,黑龍江省依蘭縣迎蘭中學教師。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六日,孫培臣被達連河鎮公安分局賈林、喬力軍等人又一次非法抓捕,喬等對孫培臣進行瘋狂毒打,致使孫培臣鼻口出血,胸、腹及頭部受到嚴重創傷,多次昏迷。 後被送入長林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並被單位開除公職。在勞教所關押期間,經常對孫培臣進行毒打。惡警趙爽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手段是“推”、“掰”、“撅”。強令其脫光衣服,趙爽手套上塑膠袋,抓住孫培臣的生殖器使勁拽、捏,然後騎在孫培臣身上“推”“掰”,另一惡人拿電棍電擊孫培臣生殖器等敏感部位。二零零五年四月,惡警趙爽等人又對孫培臣進行單獨迫害:用電棍連續電擊,並扒光衣服,按在地上用肘用力下砸其胸、背,用腳後跟狠刨其胸、背,並推、掰、撅,掐(掐麻筋)、攥(用手抓住睪丸攥)。惡警趙爽還用包裝袋套住孫培臣的生殖器用手將整人往上提。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孫培臣回家後僅二十多天的七月三日含冤去世。

案例2:劉麗梅,女,四十一歲,東北農業大學副教授,碩士生導師,博士在讀。劉麗梅生前跟一位法輪功學員說:國保大隊(二零零三年在道裡區紅霞街一號,現在聽說已搬到江北)一樓有個大廳,大廳裡有個大鐵架,象單槓那樣的大鐵架,鐵架上有個定滑輪,繩子的一頭從滑輪上穿過去,另一頭綁上人,把滑輪一側的繩子一拽,這邊被綁的人就起空了。把人吊在空中後,還來回悠,那些失去人性的警察們哈哈的樂著。他們看到劉麗梅不屈服,把她放下來,幾個男警察把她身體兩頭扣一頭來回窩,後又抓住她的頭髮往水盆裡浸,憋的她上不來氣。

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二日,惡警們對劉麗梅使用了最毒辣的一招,就是把她嘴封起來往鼻子裡多次灌“芥末油”劉麗梅生命垂危。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七日劉麗梅再次被轉到萬家勞教所醫院。劉麗梅剛一入院就被隔離、監控。八月五日左右,劉麗梅出現便血、全身浮腫,生命出現危險。劉麗梅被迫害致死後,惡警戒備森嚴,他們圍著遺體,告知不准家人跟別人說,也不許家人上前查看遺體。

案例3:周述海,男,三十五歲,伊春市法輪功學員。四川大學本科生,生前在伊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工作。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七日,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伊春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周樹海被非法判刑五年關押在大慶監獄。

十月二十九日,周述海與哥哥周述章被惡警鄭洪德、孫旭和鐵力市“610”惡人范廣軍對其威逼引誘、“上大掛”迫害。二零零六年七月,獄警指使大刑犯人鄭太平、王登明等對其進行迫害,長期體罰站立、不讓睡覺、用硬塑料管抽打等。鄭、王還指使新來犯人對他“推、掰、撅”酷刑折磨,左側眉骨上方還留有一公分長的傷口。七月,由於精神壓迫和肉體的摧殘,周述海身體急劇消瘦,進食困難。家人看望他時,見他是被犯人背到接見室的。人已經瘦的皮包骨,說話聲音微弱。周述海的姐姐找大慶監獄頭目,要求保外就醫,被強硬拒絕,監獄頭目稱:“法輪功怎麼能保外呢?”

周述海被監獄送到大慶市第二醫院急診科搶救時,人已經不行了,據說是患結核病,經搶救無效,二零零七年五月三十一日被迫害致死。

案例4:金宥峰,男,四十歲左右,牡丹江師範學院體育系教師,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在牡丹江監獄被關小號、戴腳鐐、手捧子定位,被灌辣椒麵等折磨致肺結核晚期。金宥峰一九九九年九月上訪,被單位邪黨人員開除,後被非法勞教三年,在牡丹江勞教所遭受了慘無人道的迫害。零三年十月,金宥峰夫婦再次被非法抓捕。二零零四年三月末金被劫持到牡丹江監獄集訓隊,一入監就被強制面壁抱頭蹲下,衣服幾乎被洗劫一空。金宥峰曾被關小號隔離、熬鷹、戴腳鐐、手捧子定位、“開飛機”,被強行灌水等手段強制“轉化”。

金宥峰被用手銬銬在窗外鐵欄杆上。在長期的迫害中,二零零七年八月身體出現肺結核症狀,左側肺子全部喪失功能,右側只剩一小部份,醫生說已到晚期,生命垂危。保外就醫時惡警強迫他寫“三書”放棄信仰,金宥峰拒絕後又被惡警送回監獄迫害。二零零八年端午節前,生命垂危的金宥峰被保外就醫。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晚九點在牡丹江傳染病醫院停止呼吸。

案例5:李洪奎,男,六十一歲,哈爾濱工業大學畢業,哈爾濱市郵政局機電一體化工程師。李洪奎在單位連續數年被評為市省部級勞動模範、先進工作者等稱號。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後,三次被非法抓捕,兩次被判刑,十年冤獄,遭到了非人的折磨。

在中共邪黨公開迫害法輪功的前一天,李洪奎被作為輔導站站長被哈爾濱市公安局非法劫持,同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關第三監獄迫害。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三日,李洪奎再次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零九年近一年時間,監獄對拒穿囚服者實施斷食迫害,李洪奎多次被獄警用警棍暴打致臥床多日;二零一二年七、八月間,黑龍江省政法委、“610”定為省級重點人物的李洪奎被一週姓的人談話後,李洪奎被說是腦出血送醫院“治療”,期間李一句話都不會說,直到生命的最後。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在醫院猝死,主治醫生都非常震驚。

案例6:李元廣,男,三十四歲,華東師大碩士研究生,大慶市法輪功學員。他放棄了出國留學的機會,自願回大慶支援家鄉的建設,因此獲得了國家頒發的支邊獎。他被分派到大慶教育學院任職。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大法的殘酷鎮壓,他成了主要迫害對像之一,因他是東風新村輔導站站長。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四日,新星派出所及大慶教育學院的人突然非法搜查李辦公室和他的住宅。當他質問這樣做是在違法時,教導員賀劍秋說:“老實點,整死你法輪功就是個玩兒,你以為警察是啥?警察就是地痞無賴。”而後李遭坐鐵椅子、彈眼球、“抽菸”、灌藥、鼻腔內滴芥末油、“按摩”、腳踹、踩手指、扇嘴巴等酷刑折磨;五月五日,生命垂危的他被戴上腳鐐送到市人民醫院,醫院診斷為心衰、腎衰、急性腎功能不全,被放回家在不斷被騷擾中含冤去世。

中共從本質上講是一個邪惡政權,它所幹的一切都是惡魔行為。中共從竊政以來哪一天停止過迫害,停止過殺人?早在“匈牙利”事件後,中共魁首毛澤東以“幫助共產黨整風”的陰謀,(毛自稱“陽謀”)“引蛇出洞”,把55萬知識分子劃為“右派分子”。使數十萬知識分子失去人身自由,幾乎毀滅了整整一代知識分子,給數百萬家庭帶來了數十年的苦難。之後的“四清”、“文革”、“六四”,哪一次不在迫害知識分子?

四十餘年之後,中共江澤民集團看到煉法輪功不僅僅是祛病健身,它的群體中有許多知識分子、各界人士。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和對“真善忍”的懼怕,又把屠刀砍向了信仰“真善忍”佛法的億萬善良民眾。在長達十五年之久的殘酷迫害中,使數百萬法輪功學員失去了人身自由,被無端的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殘致死。更為慘絕人寰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中共五十年代對知識分子的“誅心”迫害,是為了讓這些知識分子老老實實的聽命於中共,使他們成為中共的御用文人。中共對修煉法輪功的知識分子的打壓迫害,是中共出於對法輪功的妒嫉,認為人人都信仰“真善忍”大法,對中共奉行的“假惡暴”構成了威脅,使中共面臨著生死存亡,實質是出於對“真善忍”的懼怕。所以就不擇手段的迫害法輪功,叫囂要“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你信仰“真、善、忍”,不信我共產黨,我就迫害你。對你暴力洗腦、把你勞教、判刑入獄或關進精神病院、酷刑折磨你,或把你活摘器官牟利賣錢。可是它們錯了,一個真正有信仰的人是不會屈服於邪惡的迫害的,歷史上任何迫害正信的都沒有成功過,這次更是如此。

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和社會,對知識份子和專業技術人才都特別重視和尊重。只有中共這個魔鬼政權,才會“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干出令人神共憤的罪惡勾當。

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真相,傳《九評》,是在揭露迫害,講清真相,喚醒世人,讓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深知自己的政權是竊取而來,是靠謊言來維持的,最怕讓人知道真相,因此不惜殺人滅口以掩蓋真相,來維持政權。真相是掩蓋不了的,謊言已被徹底揭穿,今日的中共已是窮途末路,等待它的只有解體滅亡。勸君看清真相,拋棄中共,選擇自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