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向內找再溝通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08日】

我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大法女弟子,今年70多歲了。我之所以寫出這篇文章,是因為再次親身體悟到了“大法弟子向內找是個寶”的法理。自從我家資料點這朵“小花”盛開,幾年來,一台電腦,一台刻錄機,幾台印表機,成了我的親密夥伴,共同澆灌著這棵茁壯的“小花”,使我們這個縣及周邊臨縣的眾生都及時看到了真相材料、真相光碟、神韻光碟、年曆等。同修什麼時候用資料,從沒誤過,有時候為救被綁架的同修,需要趕印一批真相資料,更是人急馬快及時完成,同修都很滿意。

不過這一次在臘八節前幾天卻出現了問題——我使用的一台“佳能”印表機幹著幹著一下子卡了紙,把紙拽出來重新啟動,他仍無聲無息,無論怎麼,它就是不幹活了,黃燈閃四下,顯示墨盒壞了,這可怎麼辦!越急越添亂嘛,附近同修又都不會修,到專業門市部去修又要耽誤很長時間。我知道“萬物皆有靈”的法理,也在明慧週刊和正見週刊讀過相關文章,於是就和印表機溝通。可無論我怎麼跟它溝通,怎麼著急,印表機就是無動於衷。我正無計可施,這時我一下子記起師父的法:“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我開始靜下心來向內找,這才發現:原來離年關近了,這幾天我打算趕時間列印完這一批資料,好擠出時間該準備自家過年的事情了。本來自己心裡就著急,前幾天開廠子的兒媳婦又來告訴說臘八這天要來幾個人給掃房,我這心裡就更亂了。我想要在臘八節之前把這批資料做完,掃房的人來之前,我要把電腦和幾台印表機、列印紙等大法的東西都要隱蔽好。當時根本沒覺察到這完全是一顆私心,光為自己想了,根本沒想到印表機長時間工作是否承受的了。

執著心找到後,我開始平心靜氣的和印表機溝通。我說:“這次出故障一點不怨你,完全是我這顆私心造成的,我還得謝謝你幫助我發現了這顆不宜被覺察的私心,我不該不顧你的承受力,一味的長時間的讓你工作,我向你道歉,並保證下不為例,並借這個機會去掉自己的這顆為私的心,把全部心思用到助師正法上,咱還要和以前一樣配合默契,同化‘真、善、忍’。你也是為大法而來,為幫我助師正法而生。”我這麼向內找了之後,再和印表機溝通,然後啟動開關,我這個“夥伴”太通情達理了,立馬和往常一樣歡快的工作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