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都喜歡要真相檯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29日】

我搬進一個新的小區,去年10月份才和小區的同修認識,認識後我們上午學法,下午就和同修出去送既漂亮又好看的大法真相檯曆、光碟和真相小冊子.

有一次,我們來到了勞務市場,那裡找活的人很多,他們看我們過去就都圍過來問是干什麼的。我們說是送大法真相檯曆的。她們其中有人說,xx黨不是不讓煉了嗎?於是我們就告訴他們天安門自焚是江xx搞的,來栽贓陷害法輪功,你們看看真相就都明白了。

於是就給了他們“真實的江xx”光碟,還有高官落馬的真相小冊子,並給他們大多數人做了三退。那天我們拿的真相檯曆比較少,沒夠發。有人說,家裡有明天多帶點,我們給你發。

有一天,我們看到有幾輛計程車在等活,我們就過去了。只有一個司機沒要真相檯曆,其餘都要了。有一個司機我給了他一本真相檯曆和一本真相小冊子,我說再給你一盤“真實的江xx”光碟吧。他說有沒有關於江xx的事全一點的,我說那就給你一個破網軟體吧。他高興的收下了,並說謝謝!我說要謝就謝我們師父吧,是我們的師父在救人哪。

有一次遇到一位老人,給他一本真相檯曆和一本真相小冊子,並給他作了三退。我說送你一個“真實的江xx”光碟吧,他說我看看,他一生不干好事盡搞女人。

那一天我們來到一個木門加工廠,裡面有幾個工人在做木門,看我們過去就問是干什麼的?我們說是送真相檯曆的。他們說是法輪功的吧?我說是,他們就大聲地喊“法輪大法好”,我們一邊發真相小冊子一邊講真相,勸三退。我真為他們高興,又有一些生命得救了。

有幾天雪下得很大,外面的人很少,我們走出去很遠才把真相小冊子和檯曆發完。發到最後一本真相檯曆的時候,路過一個工廠,出來一個女工。我說,妹妹給你一本大法真相檯曆,她也沒說什麼就把我們領到屋裡,屋裡坐著十來個人,一看到真相檯曆都說要。我說就剩一本了。一位老人說明天再給我們送來一些吧。我說行。那幾天我和同修都感覺很累,想休息幾天再發,回來和同修一商量,同修轉天就去了很遠的資料點取回檯曆,下午我們倆走了十多裡路給他們送去了,他們有的還做了三退,都高高興興的說謝謝。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一張張笑臉浮現在眼前;一聲聲法輪大法好迴響在耳邊;一層層謎團被解開;一個個生命被救度,我從心裡為世人得救而高興,有人說謝謝,我就告訴他們,要謝就謝我們師父吧,是我們的師父在救度你們哪。

幾個月下來,我和我的搭檔發了幾百本真相檯曆,三退的人數也不少,我們不生歡喜心,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在做的過程中也有要報警的,我們不為所動,在師父的加持下都轉危為安。我們做的其實師父都已經鋪墊好了,就等著我們去做,所以才做得這麼順利,在此謝謝師父!

在此我還要說,我們同修在發檯曆救人過程中也是在修自己,發檯曆不容易,做檯曆的同修更不容易,我所在資料點同修長年做著各種資料,2014年資料點被破壞,導致一名同修被迫害致死,兩名同修被非法綁架,希望我們同修都能珍惜真相資料。

謝謝慈悲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