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偉大而又永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06日】

網絡上流傳著這麼一個故事《你在我背後開一槍,我依然相信是槍走了火》,講的是二戰期間,一支部隊在森林中與敵軍發生激戰,最後兩名士兵與部隊失去了聯繫。因為他們來自同一個小鎮,又身處險境,所以更能互相鼓勵和安慰。

十多天過去了,他們仍未與部隊聯繫上。幸運的是,他們打死了一隻鹿,依靠鹿肉,又能度過幾日了。也許是因為戰爭的原因,森林中的動物四散奔逃或被殺光,除了那隻鹿,他們再也沒有看到任何動物,僅剩下的一點鹿肉,背在年齡較小的那位士兵身上。一天,他們在森林中遇到了敵人,經過一番激戰,兩人巧妙地避開了敵人。

就在他們自以為安全的時候,只聽一聲槍響,走在前面的年輕士兵中了一槍,幸運的是僅僅肩膀受了傷。後面的戰友惶恐地跑過來,害怕得語無倫次,抱著夥伴痛哭不止。晚上,未受傷的士兵一直念叨著母親,兩眼直直的。他們都以為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身邊的鹿肉也沒有動。誰也不知道,他們那晚經歷了怎樣的心路歷程。第二天,部隊找到了他們。

事隔30年,那位受傷的士兵說:“我知道是誰開的那一槍,就是我的戰友,他去年去世了。在他抱住我的時候,我碰到他發熱的槍管,但是當晚我原諒了他。我知道他是想獨自占有鹿肉活下來,我也知道他活下來是為了他的母親。此後30年,我裝著根本不知道這件事,也從不提及。戰爭太殘酷了,他母親還是沒有等到他回家。戰爭結束後,我和他一起祭奠了老人家。他在他母親的遺像前跪下來,請求我的原諒。我沒有讓他說下去,我們又做了二十幾年的朋友,我沒有理由不原諒他。”

讀到這裡,相信很多人的心靈會受到深深的震撼,為這位受傷的士兵的超乎尋常的善良與寬容所感動。人世間什麼東西最能打動人心?就是善的力量。“人之初,性本善。”善的力量才是人世間偉大而又永恆的東西,這是構成人的一個最本質的東西,什麼邪的力量也打不垮的。

1999年7月,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xx與中共邪靈相互勾結傾一國之力迫害法輪功時,曾狂妄的叫囂:“要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但是已經快16年了,法輪功反而在中共迫害的恐怖形勢下走向了國際舞台,成了一顆越來越被世人關注與矚目的明星,閃耀著永遠不滅的道德光輝。

2010年,單位的一個同事對我說:“你們法輪功太軟弱了,太好欺負了,為什麼不象外國的其它宗教信仰人士那樣做呢?用肉體炸彈的形式與共產黨鬥,看共產黨怕不怕?”大陸的中國人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善,什麼是忍,更不知道善的力量有多大,習慣於黨文化的假、惡、鬥的思維方式,遇到問題也不會想到如何用善的方法去解決,只會用鬥爭的方法,以惡制惡,只會使矛盾激化,於事無補,結怨更深。

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深知真、善、忍的力量,在被滅絕式的殘酷迫害中,堅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講真相,善言善行,慈悲的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揭露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也是為了救人。在大法弟子的眼裡,沒有敵人的概念,即使無數的大法弟子被中共邪黨無底線的酷刑致死、傷、殘,無數的大法弟子家庭被迫害的妻離子散,甚至數萬的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也沒有動搖大法弟子的救人到底的善念。除了那幾個迫害的元兇外,任何人,不管身份與地位,不分貧富貴賤,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都是一視同仁,當作親人對待。

大法弟子十六年如一日艱苦講真相的努力沒有白白的付出,大法弟子的善念喚醒了無數眾生的善念與良知,他(她)們從被中共謊言迷惑敵視、仇恨法輪功,到明白法輪功真相,支持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大善之舉,依然決然的選擇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這就是善的力量在人間的展現。

我的鄰居的親戚今年過年時從新疆回來,見了我就說:“我知道你煉法輪功,你要好好煉,法輪功遲早要反過來,哥支持你。”年後走時,請了一本《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要帶回新疆好好看看。

中共邪黨這麼多年熱衷於搞政治運動的目的是要破壞人心中的善念與良知,叫人違背良知去追隨中共做壞事,並且做起壞事來沒有愧疚感與良心的譴責,通俗點講,就是強迫人沒有良心。中共費盡心機搞了這麼多年的假、惡、鬥,掩蓋了無數的真相,想把人心徹底封閉在黨文化的圈子裡,所以中共最怕的就是真相,一旦民眾了解了真相,就是中共土崩瓦解之時。

2015年3月14日和15日的明慧網刊登了兩篇山東大法弟子的文章《善良集》,講述了民意與人心向背,在此摘錄幾段:

旅客說:“法輪功早晚要平反”

2014年4月的一天,我乘坐客車,看到兩位旅客正在聊天,男士看起來40左右,女士60左右。我與他們搭上話後,問那位男士:“你知道貴州‘藏字石’嗎?”女士問我:“你是法輪功嗎?”我說:“對。”女士問:“不知高智晟律師現在怎麼樣了?他出來了沒有?聽說他現在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高智晟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被中共關進監獄迫害。)

我說:“具體情況我也不太清楚。”女士說:“我見過高智晟律師一次,他是高級律師,很了不起。聽說他所在的律師工作單位被(共產邪黨)解散了。”男士說:“法輪功的情況我們都非常清楚,我曾經暗地幫了你們法輪功好多忙,我非常同情你們,你們裡面有很多高水平的人。有很多人被迫害的很重,我們都知道。”

我說:“我也被迫害過。被吊過、被打過毒針、被扒光過衣服……”男士說:“你受到的迫害還不是最重的。還有更重的。你們不要著急,現在全世界都在為你們說話,你們不用擔心,法輪功早晚要平反,只是個時間問題,你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將來一旦平反,需要你們站出來說話。”

(編者註:“法輪功早晚要平反”,這是人們的正義之言。實際上共產黨是不配為法輪功平反的。法輪功是正法,正義必勝,這是歷史的必然。)

公交車司機說:“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一次,我在公交車上給鄰座一位農村婦女講真相。她一聽就大聲嚷:“你是法輪功!你反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平靜的對她說:“當年日軍侵略中國的時候,共產黨的‘小米加步槍’能打下日軍幾架飛機?共產黨打游擊戰,打一槍換一個地方,就能打敗擁有飛機、大炮、海軍艦隊的日本軍?有的中共黨員被日軍趕的走投無路,逃到村子裡,讓老百姓保護,結果日軍把村子裡的老百姓好一個殺,你說共產黨是在保護老百姓還是在害老百姓?如果不是國民黨的正規部隊打了22次大型會戰、1117次大型戰役、38000次大小戰鬥,以犧牲300多萬國軍戰士、損失2400架戰機及4300多名飛行員,海軍艦隊都被打光的代價,贏得了抗日戰爭的決定性勝利,我們能有今天嗎?”

這位農村婦女嘟囔著說:“我沒有文化,你有文化。反正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說著就離開了我,去別的座位坐下了。

一位站著的中年男子,坐到農村婦女剛剛離開的座位上,對我說:“你接著講。”

這時坐在靠前車門座位上的年輕女士說:“法輪大法好。”公交車司機跟著說:“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主任說:“(這個黨)都爛透了,現在抓腐敗,晚了!”

多年前,由於工作關係,我經常跟衛生防疫部門打交道。有一次,我在公交站點等車,碰到防疫部門的衣主任。寒暄幾句後,我問他:“知道三退嗎?”他說:“知道,退了。”我說:“祝福你!正確的選擇!”

他說:“都什麼時候了,(這個黨)都爛透了,現在抓腐敗,晚了!”我說:“你是個明白人。”他告訴我:“婦保站蘇院長,子宮得了不好治的病,就學法輪功好了。從此人家也不請客,也不送禮,下鄉的費用從來不叫公家報銷。干工作是真干,上上下下挑不出人家一點漏。就是這樣的人,組織部三天兩頭找,叫她放棄煉法輪功,蘇院長不聽他們的,夠堅定的!你說這個黨還有希望嗎?!”

海員說:“現在,我們單位都沒人入黨。”

在大街上,我看到一個小伙子背著一個大背包在路邊站著。搭上話後,才知道他是一位海員,要回家休假期。

我問他:“你知道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的事?”小伙子說:“我們都知道,經常出國。到了國外,人家把黨員都當間諜抓。現在,我們單位都沒人入黨。”

警察說:“大姐,謝謝你!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別吃虧!”

傍晚,學校門外停了很多車,接放學回家的學生。我走到一輛豪華車前,問坐在車裡的魁梧男子:“老弟,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好人都應該知道。”他問:“你是干什麼的?學法輪功的嗎?”我說:“對。我是好人。”

他說:“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嗎?”我說:“你就是公安的,我也得告訴你,你的工作只是為了養家餬口。別看有些警察平時耀武揚威的,將來這些人最可憐!”他說:“我還真是公安的。”

我提到貴州“藏字石”,然後說:“共產黨裡面現在有幾個想為老百姓辦實事的?哪個不想往家撈?造了個‘天安門自焚’假案,害死了多少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學員。將來誰沾共產黨的邊,誰得跟它倒霉。我給你用‘永平’化名把黨退了。我也不知你是誰,只希望你將來永遠平安。讓時間證明一切,但我不希望你用生命來證明。記住‘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個好人沒有錯!”

他接過我送的神韻光碟和破網軟體,由衷的說:“大姐,謝謝你!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別吃虧!”

只有善的力量才能真正打動人心,強權只能蒙蔽一時,善的力量偉大而永恆。大法弟子在迫害中表現出的純真、純善、大忍之行已經為今天以及將來的人類奠定了生存與存在的基礎。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徹底的暴露了其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已經徹底的失去了民心。今天,中共內部出現的高官落馬潮就是善惡有報天理的體現,打擊善良,迫害修煉團體的從來都沒有好下場。中共一定會在天理的報應中解體,天滅中共的天意一定會到來。明天意,知天機,順天意而為才是智者的行為。選擇善良,拒絕與邪惡的中共為伍,善待大法弟子,廣傳真相,才是善者之舉,一定能得到神佛的護佑,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人類歷史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