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清除心底邪靈 走師父安排的路

大陸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13日】

讀了《明慧週刊》688期同修的交流文章“同修離去,重錘之下終醒悟”,受到震憾,有一種猛然醒悟的感覺。因為自己多年以來,有一個深深隱蔽在心底深處的陰影,時不時的冒出來,我曾經否定它,滅它,但總也去不掉,擺脫不了它。

事情是這樣的:十多年以前,女兒說:在網上有算命的,我給您算了,爸爸能活到87歲,媽媽能活到73歲。當時我一愣,這句話一下子就扎到心底去了,怎麼也排不掉了。修煉大法以後,每當想起這事,我就想,不管它,反正到那時就法正人間了,我們大法弟子就跟師父回家了。現在終於覺察到:原來這個陰影是一個邪靈。什麼都是有生命的,它鑽到我身體裡埋藏的很深,時不時的出來搗亂,干擾我,最後想利用我沒修去和沒覺察到的執著心迫害死我,多麼惡毒的舊勢力邪靈!幸虧慈悲偉大的師父,讓同修寫這篇文章點悟我。既然找到了這個邪靈,我順著往下挖,找自己的執著心,如果我沒有執著,邪靈也鑽不進來。

我找到了怕死的心、恐懼心、僥倖心,平時我做事經常存有僥倖心理、走捷徑的心理,這會兒這個僥倖心幫了這個邪靈的大忙,把它深深的掩蓋起來了,邪靈就利用了我這些執著心鑽了空子。如果當時就有正念,能夠否定它,解體它,它就不會鑽到我身體裡了。今天把它徹底挖出來,曝光它,解體它,這是邪惡迫害大法弟子的陰險毒辣的陰招,現在把它寫出來,提醒有類似情況的同修認清邪惡,解體它,不讓邪惡鑽任何空子。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煉功人他的一生是經過改變的,手像、面像、生辰八字,和身體所帶的信息的東西已經不一樣了,是經過改變的。你找他算卦的時候,你就相信他了,不然你算什麼?他說的是表面上的東西,說的是你過去的東西,可是實質上卻發生了變化。那麼大家想一想,你找他算了,你是不是就聽了、信了?那麼你精神上是不是就造成負擔了?造成了負擔,你心裡想它,是不是執著心?那麼這種執著心怎麼去?這不是人為的增了一難?產生的這執著心不得再多吃苦才能去的嗎?每一關、每一難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來的問題。本來就難,還人為的增加這難,怎麼過呢?你可能因此就要遇到難、麻煩。你改變後的這條道路是不允許別人看的。”“誰也說不對的。因為那一生是改變的,是修煉的一生。”以前也經常學師父的這段法,但始終沒把這陰影去掉,今天找到了邪靈鑽空子的執著心,師父就幫我把邪靈挖出來解體了。

還有一件事:多年前為公婆買墓地,丈夫家的幾個兄弟姐妹也都一塊兒各自買了墓地,當時我在心裡說,這不是我的,是丈夫的,(丈夫不修煉。寫的也是丈夫的名字)我是大法弟子,我要跟師父回天國家園。但手續是我幫他們辦的。在這裡再公開聲明曝光解體它,那不是我的,我不要,我要助師正法,隨師返回到天國家園。不叫邪惡鑽空子。

聽常人的話,不就是個常人嗎?大法弟子是不受常人的低層法理約束的,我們大法弟子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偉大的師父的弟子,誰也動不了我們,我們只聽師父的話,走師父安排的路,才能擺脫低靈爛鬼的干擾迫害,並徹底清除消滅它們。

我寫出這篇文章後,覺的那個邪靈再也無處躲藏,一下出來了,散掉了。——叩謝偉大慈悲的師父。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